《捍衛任務》即將推出外傳影集、動漫卡通

walkerpop 2023-11-14 10:44:23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250
導演 Chad Stahelski 表示:「只因我非常熱愛日本動漫。」

001.jpg
Dave J Hogan/Getty Images

《捍衛任務/殺神 John Wick》系列於今年 9 月推出衍生影集《刺客旅館:捍衛任務世界 The Continental: From the World of John Wick》,並宣佈將在明年 6 月上映外傳電影《捍衛任務:復仇芭蕾 Ballerina》。近日,《John Wick: Chapter 4》導演 Chad Stahelski 正式宣佈團隊現已開始籌備另外兩部衍生新作。

Chad Stahelski 在 Podcast 頻道《The Discourse》透露他目前正在準備兩部外傳的故事構想,一部是講述高桌會 High Table,另一部則是日式動漫卡通。關於高桌會外傳,導演表示:「Lionsgate 已准許我們製作全新衍生劇,因此我們決定探討高桌會。」同時強調他不會展現高桌會的完整樣貌,會以指定角色作為代表,旨在保留該組織的神秘感。至於卡通外傳,導演分享道:「我非常期待此新作,我選擇以這種形式呈現,只因我非常熱愛日本動漫。為了以動畫形式創造出比電影和影集更加精彩的故事,我們還有許多事情需要處理,但我們仍然會享受製作過程所帶來的樂趣。」

順帶一提,Chad Stahelski 先前接受 Comic Book Movie 訪問時透露即將推出《John Wick: Chapter 4》導演加長版本,新版將加入不符合整部電影節奏而遭刪除的極高品質片段,具體發佈時間待定。

目前尚未有其他關於全新外傳的消息與資訊,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