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犯僅坐牢一年體重飆到200公斤,竟獲釋回家減肥!?

mondyyy 2023-11-15 12:32:20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0167
近日,義大利一名殺人犯僅服刑一年後,就從監獄獲釋,引發媒體關注。該男子名叫弗里卡諾(Dimitri Fricano),今年35歲,來自義大利比耶拉。

XAkyNmem_4k4C.jpg
VQBeGrTn_uCy4.jpg
(弗里卡諾和女友普雷蒂)

2017年6月,弗里卡諾和女友普雷蒂(Erika Preti)前往薩丁尼亞島的聖特奧多羅小鎮度假。在這對夫婦準備去海灘之前,在酒店裡發生爭吵。弗里卡諾不講衛生,在飯店的床上吃東西時掉很多麵包屑在床上。女友覺得他太邋遢,忍不住說了幾句,兩人隨即發生爭吵。弗里卡諾惱羞成怒,抓起一把刀,瘋狂連捅女友57刀,導致女友當場死亡。事後,他報警撒謊說女友是被強盜殺害,說自己是無辜的。但隨著警方調查一個月後,證據擺在眼前,弗里卡諾終於承認自己就是兇手。「她因為麵包屑而責罵我,然後打我的頭,所以我殺了她。」

4z3vKDOE_QyKQ.jpg
(受害女子普雷蒂)

2019年,弗里卡諾因謀殺罪被判處30年有期徒刑。當時,他的體重約118公斤。由於受到疫情影響,弗里卡諾直到2022年才最終被定罪。2022年4月,弗里卡諾開始服刑。此時,距離案發已過五年。沒想到,弗里卡諾僅僅坐牢一年左右,就於近日被釋放。原因是他太胖了,監獄沒辦法照顧他……

pp9Hg7et_TTO2.jpg
xHhT44fY_8bbg.jpg
(弗里卡諾入獄前已開始變胖)

過去一年,弗里卡諾的體重飆升至約200公斤。如果沒有拐杖或輪椅的話,他甚至無法在監獄大樓裡走動。弗里卡諾透露:「我坐在輪椅上,已經好幾年沒有洗澡,因為我做不到,也無法走出牢房。」醫生指出,弗里卡諾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很高,需要遵循特殊的飲食計畫。不過監獄方面告知,無法單獨為弗里卡諾提供減肥所需的低熱量飲食。

弗里卡諾的辯護律師表示,他患有焦慮憂鬱性貪食症、人格障礙和睡眠呼吸中止症。此外,弗里卡諾還是個煙鬼,之前每天要抽一百支香菸。綜合以上情況,當地法院上週裁定,弗里卡諾的身體健康狀況不符合監獄制度,至少目前不能再繼續關在監獄裡。

yffcGSSH_zGDP.jpg
(法國媒體報導截圖)

弗里卡諾出獄後,被軟禁在比耶拉附近的小鎮,在父母家中繼續「服刑」。法官認為,弗里卡諾受到家人的照顧後,可以獲得健康的飲食。不過除了看醫生之外,他不能隨意離開當地。根據法官的說法,至少在弗里卡諾身體狀況「好起來」之前,是不會讓他回到監獄。畢竟,監獄不是福利機構,無法派專人照顧一個異常肥胖的罪犯。

受害女子普雷蒂的家人得知這個消息後,瞬間就崩潰。普雷蒂的父親氣憤說:「弗里卡諾被軟禁?這真是一個可恥的決定。沒有人可以把我的女兒還給我。看到兇手這麼快就被釋放,我的傷口又裂開了,就像心臟被刺了一下。」有人說,時間可以治癒傷口。但對於失去女兒的父母來說,這是不可能的。「弗里卡諾的狀況很罕見。想想看,連黑手黨都沒有得到這種待遇。」「然而,他們向我保證,如果弗里卡諾康復了,就會回到牢房。我認為這不太可能。」

對此,外國網友也同樣表示難以理解:

「多麼可悲,好蠢的法官。」
gQXYeLqB_mYv3.jpg

「少給他食物,不就是低熱量飲食嗎?」
JAxJyXbS_P8OS.jpg

「就算他體重約200公斤又怎麼樣,就讓他在牢房裡爛掉吧。可笑的是,他們就因為這個把他放了出來。」
N37CKdNJ_Lct5.jpg

「當行凶者比受害者得到更多考慮時,正義就永遠得不到伸張。」
V2cKAkea_LIYZ.jpg

要是殺人犯體重飆升後,就可以獲釋出獄減肥,那麼可能會有更多重刑犯效仿。如果出現越來越多這樣的案例,那真是太可怕了…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axz 發表於 2023-11-16 22:30
之前只有精神病自帶BUFF,現在連胖子也有BUFF了,之後犯法被抓有新說法了。

精神病還要通過醫生判定,現在只要狂吃就行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27

    主題

  • 1327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