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代言VERSACE被罵翻 品牌曾辱華中國網友怒嗆抵制

steven本 2023-11-18 10:11:15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103
20231116151355318943.jpg 趙露思繼9月受VERSACE邀請,出席米蘭時裝週後,9日風光接下全球品牌大使頭銜,日前品牌卻被挖出辱華事蹟,惹怒中國網友氣炸喊抵制。(翻攝自趙露思工作室微博)95花頂流趙露思憑《偷偷藏不住》人氣暴漲,她9日迎來25歲生日,同時風光拿下義大利精品品牌VERSACE(凡賽斯)全球品牌大使頭銜。不過中國網友隨後便挖出versace曾爆出辱華爭議,當時的品牌代言人楊冪得知後,火速與與品牌解約切割。如今趙露思卻無視一切接下代言,被小粉紅開酸代言「只能撿楊冪剩下的」,更揚言將抵制趙露思所有戲劇。



趙露思這兩年憑古裝劇《星漢燦爛》、甜寵劇《偷偷藏不住》,坐穩陸劇新一代女神寶座,人氣狂飆的同時,代言自然也源源不絕,像是趙露思去年拿下法國GUERLAIN(嬌蘭)香水及護膚代言人,今年中成為珠寶品牌BVLGARI(寶格麗)品牌代言人。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teven本

LV:3 士兵

追蹤
  • 46

    主題

  • 87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