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前傳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首週票房出爐

walkerpop 2023-11-20 12:42:49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477
擊敗《The Marvels》榮登北美票房冠軍。

002.jpg
Lionsgate

Lionsgate 知名科幻反烏托邦電影《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最新前傳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於上週正式上映,北美與全球首週票房正式出爐。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相隔上一部《The Hunger Games》系列作品已有八年之久,但依舊於北美地區獲得 $4,400 萬美元票房,可見此 IP 的人氣仍有一定的影響力,成功擊敗《The Marvels 驚奇隊長 2》站上最新一週票房冠軍,而海外票房則是達 $5,450 萬美元,全球總票房共為 $9,850 萬美元。專家評估《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應能輕鬆回收 $1 億美元的拍攝預算,但恐無法達到正傳的驚人票房實力。

《The Hunger Games》正傳四部曲票房一共突破 $30 億美元,當中由《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的 $8.65 億美元表現最為突出,而《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目前於爛番茄評價為 62% 新鮮度、影迷評分 91%,由此可見粉絲們是相當買單這部作品,但專業影評則是評為及格邊緣作品,有觀賞過本作的讀者們不妨與我們分享您的看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