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IBM等企業接連撤除Twitter/X廣告投放

patritech 2023-11-20 12:49:36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7061
Elon Musk 近日的反猶太言論惹禍了。

01.jpg
Getty Images

近日 Elon Musk 在 Twitter/X 上疑似贊同了反猶太主義的言論,瞬間引起了巨大關注。一名用戶在該社群平台上發文指出猶太人正在煽動對於白人的仇恨,而 Elon Musk 給予了「你說的是事實真相」的回應,並補充道:「猶太人民權組織 ADL 不公正地攻擊大多數西方國家,儘管大多數西方國家支持猶太人和以色列。」

目前此事已經迅速發酵,Disney、Warner Bros. Discovery、IBM、Lionsgate 等企業都紛紛撤下在 X 上的廣告投放,並且紛紛發表聲明撤除原因為 Elon Musk 的反猶太言論。除了這些企業之外,白宮和歐盟也正關注此事,白宮的聲明中提到:「我們強烈地譴責這種宣揚反猶太主義和種族主義仇恨的令人憎惡之行為,這違背了我們作為美國人的核心價值。」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