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年末大作《水行俠:失落王國》最新預告曝

walkerpop 2023-11-21 12:12:25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884
DC 舊時代的最後一部電影。



DC 年末英雄大作《水行俠 失落王國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最新預告正式來襲。

劇情敘述:先前未能打敗水行俠的黑蝠鱝依然矢志為死去的父親報仇,他將不計代價只求徹底擊敗水行俠;而這次黑蝠鱝掌握能釋放古老邪惡力量的遠古神器黑色三叉戟,變得比以往更加強大。為了對抗黑蝠鱝,水行俠必須向前亞特蘭提斯之王,如今被囚禁的弟弟 Orm 求助,兩人成為意想不到的盟友;兄弟倆必須克服己見,以保衛王國、拯救水行俠的家人和全世界免於毀滅。

預告中,能看到不少戰鬥場面以及更為遼闊的亞特蘭提斯世界與其海洋生物,而黑蝠鱝代表的反派一方也擁有更多全新科技裝備,預計兩方將迎來一場終極死鬥。最後,本片為 Zack Snyder 時代的最後一部 DC 電影,未來就將以《Superman:Legacy》重啟 DCU 新篇章。

本片將於 12 月 20 日正式上映,讀者們敬請期待。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_ New Trailer 0-7 screenshot.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