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2022年世界盃「落場版球衣」將現身蘇富比拍賣會

有望成為拍賣史上最高價值的體育紀念品收藏。

1.jpg
02.jpg
03.jpg
04.jpg
Sotheby’s

在一年前今天的 2022 年世界盃上,球王 Lionel Messi 帶領阿根廷贏得 36 年來首個世界盃冠軍,同時為這位史上最傑出球員的獎盃櫃上補了最後一項榮譽,寫下史上最偉大球員之傳奇。在 Messi 贏得大賽一年後,蘇富比宣佈拍賣 Messi 在卡塔爾關鍵賽事中所著用的阿根廷隊球衣,包括在總決賽、準決賽、八強、十六強的上半場,以及三場小組賽中的兩場比賽所穿的 6 件戰衣,意義非凡。

05.jpg
06.jpg
Sotheby’s

這套球衣來自美國科技初創公司 AC Momento,該公司一直協助知名運動員管理比賽穿戴的紀念品收藏,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John Brennan 表示:「此次拍賣的中標者,將得以與史上最偉大球員之巔峰時刻建立深刻聯繫, 並擁有運動史上最重要的球衣收藏。」這套即將上拍的球衣將於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14 日在紐約蘇富比免費公開展出,並將在同期舉行的專場上公開拍賣,部分收益將撥捐 UNICAS 計劃,為罕見病兒童提供醫療服務。

近年在蓬勃的體育紀念品和收藏品市場中扮演著領導角色的蘇富比表示是次拍賣有望成為拍賣史上最高價值的體育紀念品收藏。現在的足球運動紀念品當前拍賣紀錄乃 Diego Maradona 的「上帝之手」球衣,於 2022 年 5 月在倫敦蘇富比以 930 萬美元成交;而落場版體育紀念品當前拍賣紀錄則來自 Michael Jordan 的 1998 年 NBA 總決賽球衣,在 2022 年 9 月於紐約蘇富比以 1,010 萬美元成交,究竟 Messi 能否在拍賣會上再次打破記錄,各位球迷密切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1

    主題

  • 107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