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蘭警告:僅在串流媒體平台上發行的電影十分危險。

walkerpop 2023-11-21 12:20:15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8228
「電影有天會從串流媒體中消失,並可能會有段時間不會回來。」

001.jpg
Kate Green/Getty Images

Christopher Nolan 執導的傳記電影《奧本海默 Oppenheimer》將於本週推出藍光版本,他在受訪時也談到:「僅在串流媒體平台上發行的電影十分危險。」

《奧本海默 Oppenheimer》上映至今全球票房收穫 $9.5 億美元,本週即將發行該片的藍光版本,Nolan 在接受《The Washington Post》採訪時重申「實體媒體」的重要性,他進一步敦促粉絲購買該電影的藍光版本,「這樣邪惡的串流媒體就無法從你那將它偷走。」

Nolan 表示:「用『邪惡』形容串流平台只是玩笑,如果電影只存在於串流媒體中,它們會被刪除,這十分危險,就像電影的廣播版本一樣,我的電影會在 HBO 或其他平台播放,它們會來來去去, 但是家庭視訊版永遠存在,人們可以隨時播映它;作為電影製作人,這是理所當然的,現在我們必須確保有方法可以繼續實現這點,即使不是實體媒體。」

Nolan 補充道:「我所談論的危險,是製片人的電影有天會從串流媒體中消失,並可能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會回來,這是特定授權協議的發展方式,所以它需要修復,我非常有信心它會被修復。」

Nolan 指出:「你可以購買《奧本海默 Oppenheimer》的藍光版本放在家裡,這樣邪惡的串流媒體就無法從你那裡將它偷走。」 《奧本海默 Oppenheimer》藍光版本將於 11 月 21 日發行。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