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 USB-C台灣開賣!少3功能買了個尷尬

patritech 2023-11-21 14:02:57 發表於 蘋果專區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184
01.jpg
▲蘋果上月低調亮相新款Apple Pencil USB-C版本,售價2690元,今(21)起在台灣官網開賣,現在下訂最快12月13日會到貨。(圖/官方提供)

蘋果上月低調亮相新款Apple Pencil USB-C版本,功能被閹割了不少,但價格相對好入手,售價2690元,今(21)日起在台灣官網開賣,現在下訂,最快12月13日會到貨。Apple Pencil USB-C是目前官方最便宜的觸控筆,功能的部分,較前兩代少了三大重要功能,包含對於繪圖者相當重要的壓力感測、磁吸充電和雙擊切換。雖然少了重要功能,但相對親民的售價,應該多少能滿足有預算上限的用戶。

蘋果台灣官網上架新品,這次開賣的產品是上月中亮相的新款Apple Pencil USB-C版本,售價2690元是Apple Pencil目前最便宜的機型。現在下訂的話最快12月13日會到貨。平價版Apple Pencil USB-C同樣擁有像素等級的精準度、低延遲時間和傾斜靈敏度,霧面外觀設計,能以磁力吸附收納於 iPad 側面,但不支援無線充電和配對,需移除帽蓋,透過USB-C 連接線進行配對和充電,搭配 iPad Pro 的 M2 機型使用時,可支援懸浮功能。

02.jpg
▲Apple Pencil USB-C版本,台灣蘋果官網正式開賣,售價2690元是Apple Pencil目前最便宜的機型。(圖/翻攝官網)

相較於Apple Pencil 2 少了無線充電和配對,同時也沒有點兩下轉工具和壓力感測功能,雖然價格相對便宜,但2690元的價格,放在觸控筆市場還是屬於高價等級,讓網友忍不住開酸「是買信仰嗎」。

尤其對繪圖者來說,沒有壓力感測的原廠觸控筆是大傷,用戶甚至狠酸「不畫畫只作筆記首選這支筆」、「雙擊、壓力感測是原廠唯二優勢」。以2690元的來看,確實是屬於觸控筆的中高階等級,親民的價格,應該還是能滿足有預算上限的族群,如果需要功能全面,則只能往高階的要價4390元的Apple Pencil 第二代挑起了。

03.jpg
▲三代 Apple Pencil功能上的差異 。(圖/官方提供)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