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主演奇幻新作《可憐的東西》釋出最新預告

walkerpop 2023-11-24 11:00:17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443
Emma Stone 超現實主演一名「女・科學怪人」。



Emma Stone 主演《The Lobster》與《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導演 Yorgos Lanthimos 執導奇幻黑色喜劇新作《可憐的東西 Poor Things》釋出最新預告。

榮獲 2023 年度 Venice Film Festival 金獅獎的《Poor Things》,由知名導演 Yorgos Lanthimos 執導,改編自蘇格蘭作家 Alasdair Gray 同名諷刺小說,攜手《The Favourite》金獎提名編劇 Tony McNamara 撰寫劇本,加入部分哲學思辨、女性主義與導演標誌性的奇幻風格,透過黑色喜劇的方式重新超譯經典,打造新世代版本的「女・科學怪人」。

本片主演包括 Emma Stone、Mark Ruffalo、Willem Dafoe 與 Ramy Youssef 等人主演,將於 12 月 8 日率先登陸指定戲院,12 月 22 日正式上映。

POOR THINGS _ In Theaters December 8 _ Searchlight Pictures 0-35 screenshot.png

《Poor Things》於本月率先登陸台灣金馬影展,以下為官方劇情敘述:

藍色裙擺隨風飄揚,女子從橋上一躍而下,新的生命油然而生。古怪科學家聘用學生進入緊閉大宅,為病患貝拉做詳盡記錄。她僅有幼兒的心智,卻有成熟的身體,無視社會教條規範,對世界充滿好奇。學生著迷之餘察覺有異,在對質下科學家才坦承貝拉是他的實驗品。覺醒的貝拉則被闖入的風流律師吸引,執意離家展開冒險之旅。這趟未知的自我探尋,將為她解放全新的眼界和情慾⋯⋯。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