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媽在飛機上尿急,竟在走道上脫褲想當眾解決?!

人們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出行,尤其是長途旅行時,最怕的就是遇到沒有素質的同行乘客。美國邊境航空(Frontier Airlines)的乘客們最近就倒了個大霉…

ErdTqwaf_D4fc.jpg
(邊境航空公司的飛機,圖片來自Dailymail)

星期一,在一架從佛羅里達起飛的飛機上。當時飛機正在飛行當中,一位身著紅色T恤,戴著眼鏡和黑色口罩的女性突然站起身來,走到過道上,大喊一句「對不起了各位!」然後把褲子一脫,就蹲在地上…

VQbEwqSv_3WKN.jpg
(飛機上的情況,圖片來自Dailymail)

由於這面實在是太混亂、勁爆和限制級,導致乘客們愣了一下,然後趕緊七嘴八舌地制止她。但這位女士反而更生氣,她開始一個人跟整架飛機的乘客對罵。「我就不要!」「去你們X的!」「我要尿尿!」還好她似乎覺得罵人比較重要,於是把褲子重新穿回去,大家也不用看到更糟糕的一幕發生…

vUFdrIaZ_VNGP.jpg
(飛機上的情況,圖片來自Dailymail)

飛機上一位名叫哈特曼的女乘客把這一幕記錄下來,發到網上,也講述了事情的始末。原來在上飛機的時候,這位紅衣女士就對空服員指定的位置表達不滿;在飛機降落期間,她又吵著要上廁所,被空服員以飛行安全為由拒絕。接連被拒絕兩次,這位女士當場爆發了,就出現開頭的那一幕…

SBzHy4Nm_xwkx.jpg
(飛機上的情況,圖片來自Dailymail)

哈特曼解釋說,更糟的是,這位女士身邊就坐著個未成年的小男孩,正對著她的屁股,她當眾脫褲子的行為已經構成對孩子的性騷擾。所以影片中她脫下褲子後,也有乘客念叨著,「這孩子可是真倒霉……」就算這位紅衣女士後來穿上褲子,她還是非常不滿,一直跟同行的乘客們吵架,甚至還揚言要殺人報復……目前不確定這名乘客有沒有被逮捕,至少飛機上的乘客紛紛表示,這是他們搭飛機以來最糟糕的經歷。哈特曼女士也表示,「我希望她被逮捕並被禁止飛行。」

nIDTpgBZ_ZSfn.jpg
(飛機上的情況,圖片來自Dailymail)

看到這麼一位奇葩,網友們也驚呆:

我正在存錢買一艘海上遊艇。我要退休了,之後我要去海上航行,遠離所有這些奇葩…
cLpLnDGW_WawD.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羞恥!連我的貓都知道上完廁所埋個貓砂!
tMrtB778_ksNO.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邊境航空、佛羅里達,天殺的一對…
5WMjmZrU_X9rJ.jpg
(圖片來自Reddit)

你只聽過「佛羅里達一男子」的威名,可曾見過「佛羅里達一女子」的實力?
MtJLDYKO_fwY9.jpg
(圖片來自Reddit)

她本來應該尿褲子,然後提起訴訟,賺一大筆錢的,現在完了,惹自己一身騷…
XT9vsEDE_6YRq.jpg
(圖片來自Reddit)

僅供參考,有一次我也在飛機上差點尿褲子,但飛機遇到湍流,空服員不讓我上廁所。然後我跟空服員說,我真的再也堅持不住,他們最後還是讓我去了。好好說話,本來沒那麼麻煩的。
wXqzMCw6_dvby.jpg
(圖片來自Reddit)

人有三急這事大家都能理解,但當眾撒尿這行為,可太狂了……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3-11-28 02:29
只想說真是夠誇張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