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馬斯克主理「X」將損失7,500萬美元廣告收入

patritech 2023-11-29 11:46:00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7459
起因為 Elon Musk 贊同反猶太主義言論。

musk.jpg
Chesnot/Getty Images

本月中旬,Elon Musk 因在主理平台 X(前身為 Twitter)贊同了反猶太主義的言論,導致 Disney、Warner Bros. Discovery、IBM、Lionsgate 等企業撤下在 X 上的廣告投放。近日,消息稱該平台將在今年損失高達 $7,500 萬美元的廣告收入。

據 The New York Times 內部文件,100 多家廣告商已停止在 X 投放廣告,其中包括各大品牌與政治人物,同時聲稱還有許多廠商正在考慮做出相同行為。

此消息一出,X 代表立即下架此文件,並聲稱這些資訊已經過時,或是代表「整體風險」的內部評估消息,同時表示因許多廣告商的回歸或廣告支出增加,導致目前廣告收入的損失僅約 $1,100 萬美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