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 2》正式確定成為MCU最低票房作品

walkerpop 2023-12-5 10:34:36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871
第一部未能在北美地區突破 $1 億美元票房的作品。

001.jpg
Marvel

Marvel 最新大作《The Marvels 驚奇隊長 2》正式確定成為 MCU 最低票房作品,上映四週後,北美票房僅有 $8,000 萬美元,全球票房為 $1.97 億美元。

《The Marvels》上映第四週票房僅剩 $240 萬美金,位列上週北美票房排行榜第 11 名,Marvel Studios 官方表示未來將停止報導分享本片的票房紀錄。

拍攝預算高達 $2.2 億美元《The Marvels》如今上映一個月,全球票房僅獲得 $1.97 億美元,正式取代原有爐主 – 《The Incredible Hulk》($2.65 億美元)成為 MCU 最低票房作品,而本片也是第一部未能在北美地區突破 $1 億美元的作品。

Disney 執行長 Bob Iger 對此失利表示:「本片是在疫情階段拍攝的,導致片場的監督並沒有完全到位,不像以往我們高層過去每天都會監督正在執行的事情。」更補充說道:「我們已經到了一種情況:如果一部電影的全球票房沒有達到 $10 億美元,我們會感到失望。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標準,我認為我們必須變得更加現實。」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