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鼠人!學餐醬料盆撈到「完整老鼠」校方認:8人吃過

001.jpg
中國江蘇揚州江海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餐廳,有人在自助醬料區中的麻醬盆中撈到一隻完整老鼠。(翻攝微博)

中國又發生食安問題!江蘇揚州江海職業技術學院食堂傳出學餐餐點疑似出現「老鼠」,引發陸網一片譁然!最新消息指出,校方已確認此事屬實,據悉有多達8人曾使用該餐點,目前涉事餐廳已停業接受調查。

根據陸網《新華社》報導,江海職業技術學院有學生於12月1日中午向食堂餐廳反映,在自助醬料區的「麻醬盆」中撈到一隻老鼠,學校隨即著手展開調查。不過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已被瘋狂轉發、討論。

據悉,事發地點為該技術學院第二食堂的梅花餐廳麻辣燙,照片被公開在網上後隨即引發大批網友調侃,紛紛表示「光看我已經吐了」「這份麻醬有多少人吃過?」,還有人直指「高校的食堂真的無法監管嗎?」「老鼠是小事,嚴重的是老鼠身上攜帶的亂七八糟的微生物,細菌,都和麻醬融為一體了」。

002.jpg
江海職業技術學院有學生在自助醬料區「麻醬盆」撈到一隻老鼠,學校隨即著手展開調查。(翻攝微博)

對此,江海職業技術學院校長辦公室回應事件,表示上述事件屬實,校方已調閱監視器,找出當天有使用到該麻醬的師生,並觀察其健康狀況;同時命令該窗口暫停營業,並對所有餐廳進行除四害處理,加強餐廳防鼠措施。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