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吃完白飯都沒動!老闆怒轟「請你去死」網炸鍋了

1701857308_66311.jpg

日本千葉縣一間拉麵店日前發現部分客人拉麵吃完之後,白飯剩下很多,店家氣得再社群平台大罵「去死」,貼文一出也掀起網友熱議。

拉麵派系眾多,不同店家也有不同特色,吸引許多愛好者上門品嘗。日本千葉縣一間拉麵店日前發現部分客人拉麵吃完之後,白飯剩下很多,店家氣得再社群平台大罵「去死」,貼文一出也掀起網友熱議。

日本人吃拉麵有個習慣就是「澱粉+澱粉」,如拉麵配白飯或拉麵配煎餃都是常見的組合。千葉縣「橫濱家系拉麵蓮」主打白飯和咖哩吃到飽,店家2日在社群平台發文指出「真的不想一早就動怒」,還附上一張照片,只見拉麵都吃完,但配餐的白飯卻剩下超過半碗。無獨有偶,沒想到3天後又有客人留下幾乎沒動過的白飯,這次店家大動肝火,怒罵「請你去死吧」、「這種垃圾客人就不要再來了。」

▼店家提供白飯和咖哩吃到飽,但也發現有客人浪費。(圖/翻攝自X平台@ren_yokohama9)
1701857323_84193.jpg

貼文po出後,多數網友都覺得店家反應過度了,「如果真的在意客人留下剩飯,為什麼不重新考慮你的煮法呢」、「每個人都有點太多卻發現吃不下的時候,也有可能白飯的口感不是客人所喜歡的,因為這樣就叫人去死是有點太超過了。」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浪費食物不可取,但也不至於要在網路上如此發文。

最後店家刪除了貼文,也發文道歉表示,看到一直發生這樣的情況,才會一時情緒激動,氣得無法控制,店家也強調,如果客人有什麼原因導致吃不下,也可以和店家說,但幾乎所有客人都直接跑掉,讓店家感到很失望。

(封面圖/翻攝自X平台@ren_yokohama9)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ookielee 發表於 2023-12-7 14:51
真是自我主義的店老闆,有沒有考慮過也許客人有血糖方面的問題呢?不能吃那麼多的澱粉呢?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