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證實絕不會讓小勞勃·道尼回歸飾演鋼鐵人

walkerpop 2023-12-6 12:33:54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2016
「我們將永遠保留那個時刻。」

01.jpg
Marvel Studios

Marvel Studios 有意讓初代復仇者們共同回歸拯救票房的消息越演越烈,繼飾演 Captain America/Steve Rogers 的 Chris Evans 在上週回應此事後,今回 Marvel Studios 總裁 Kevin Feige 也在接受 Vanity Fair 訪問時回應了相關傳言。

「我們絕不會讓 Tony Stark 復活,我們將永遠保留那個時刻,並且不會再次觸碰它。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努力了很多年,我們永遠不會想以任何方式去改變它。」此處的時刻、目標指的是 Tony Stark 在《Avengers: Endgame》壯烈犧牲的場景。

《Avengers: Endgame》導演 Russo 兄弟也補充道 Robert Downey Jr. 甚至不願意補拍 Tony Stark 的最後一句台詞,「在拍攝的最後一天,我們已經含淚告別了,每個人都在情感上繼續前進。我們也向 Robert 保證,這會是我們最後一次讓他扮演鋼鐵人。」

「對他來說,再一次回來是很困難的事情,那次補拍正是在他最初試鏡 Tony Stark 的正對面舞台進行,他飾演鋼鐵人的最後一句台詞實際上只距離他試鏡的地方幾百英尺,這是那次試鏡讓他獲得了這個角色。」

確實多元宇宙的無限可能性讓所有角色都有回歸的可能,但正如 Kevin Feige 所說,賜死 Tony Stark 是 MCU 整整 10 年推進的最終結局,即便有了完美的劇本,輕易回歸恐怕也無法讓影迷們接受。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3-12-7 04:06
美好的回憶就留在那裏吧
panzmind 發表於 2023-12-7 09:18
跟回憶沒關係罷~~~主要是片酬太高付不起阿..........

如果可以百萬美金搞定~~~信我明天就直接有新片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