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戰情室] 外表找不到缺點的女孩!超正女主播:王薀琁

sanchers 2023-12-8 21:00:13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9797



文:Xavier

最近在中華職棒賽場上,也許妳也注意到場邊觀眾席上有個外型亮眼的女生,她是王薀琁,曾被網友喻為「外表找不到缺點的女孩」,五官十分細緻。


前陣子王薀琁常常出現在棒球場


王薀琁的五官Xavier相當讚賞


王薀琁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系電視組,學生時代就因為對新聞有興趣特地修了新聞學程。出社會王薀琁最初在TVBS當記者,之後到民視、東森擔任主播,現在則是TVBS的《看板人物》的文字記者,在媒體圈的資歷豐富。


曾有主管比喻王薀琁”妳就是我的特戰部隊!”從體育新聞、一般整點新聞、政論節目、旅遊行腳節目、軟性的開箱節目等,包羅萬象王薀琁幾乎什麼都可以做,工作上很有戰鬥力。


由於自己功能強大,王薀琁不禁笑道:「是福是禍?我不知道!」



王薀琁在新聞業的資歷完整 當過記者和主播 外型搶眼且工作能力強


不少粉絲盛讚王薀琁高顏值,王薀琁除了感謝之外倒是十分客氣,王薀琁表示:「從小都不覺得自己是漂亮的女生,是直到有次被網友發現後,才發覺原來自己的外型受歡迎,感謝父母把我生得好。」



在媒體圈中王薀琁顏值算是非常高的


不過王薀琁也認為人終究會老,不可能永遠是「找不到缺點的女孩」了,希望自己這輩子都可以活得很「美」,擁抱自己的不完美、認真生活、慷慨付出、傳遞善良與愛。有別於很多正妹,薀琁這種善良與愛的想法令人讚許。


這陣子因為採訪喜歡上味全龍這支球隊成為龍迷,在王薀琁心中龍將們都很厲害,尤其味全龍都是打團隊,看了比賽真的會讓她覺得手心手背都是肉。


像是今年的高孝儀、王躍霖、吉力吉撈·鞏冠跟劉基鴻等,王薀琁都很欣賞,王薀琁強調:「機會真的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穿搭起來 王薀琁不輸明星藝人

言談之中,Xavier感覺到王薀琁是位非常開朗、坦率不做作的女孩,我們也希望有一天薀琁能重回主播台,為大家帶來更多風采。




原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714528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3-12-9 03:07
水準確實相當高呀
cendy023 發表於 2023-12-9 07:24
這位真的很有鄰家女孩的高尚氣質呢
s0919 發表於 2023-12-11 10:36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