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魔法公主》即將回歸登陸台灣大銀幕!

walkerpop 2023-12-11 12:11:30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1055
睽違 27 年後再次重返大銀幕。



宮﨑駿與吉卜力工作室在今年推出個人最新動畫電影《蒼鷺與少年》之後,台灣片商甲上娛樂宣布將重新引進經典電影《魔法公主》,睽違 27 年後再次重返大銀幕。

《魔法公主》於 1997 年正式上映,成功在日本創造 202 億日圓票房佳績,締造吉卜力工作室新里程碑,更是首部與美國 Walt Disney 合作進軍國際市場的吉卜力電影。

劇情敘述:「『唯有和解才能共存,我們一起活下去。』中了致命詛咒的王子『阿席達卡』離開家鄉尋找解方,卻被捲入森林神獸與礦城人民之間的生存搏鬥,旅途中邂逅由山犬神族扶養成人的魔法公主『小桑』,小桑決心守護森林與人類對抗到底,戰役一觸即發,而阿席達卡則試著找出能夠化解大自然與人類紛爭、和平共處的方法。」

《魔法公主》預計於 2024 年 1 月 5 日回歸登陸台灣大銀幕,有興趣的讀者們敬請留意未來追蹤報導。

【魔法公主】2024.1.5震撼大銀幕 0-40 screenshot.png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Wraeinge 發表於 2023-12-13 19:02
童年的回憶 感動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