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女友嫌「拍照拍太爛」提分手!他傻眼:醜還修圖發照片?

md-f54ee1fb419365e8ca422bc94d6e62da.jpg
分手的理由百百款。(示意圖/Pexels)

分手的理由百百款,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粉絲破6千,在社群平台上算是小網美,所以自己也會鑽研拍照技巧,然而卻每次都被嫌棄拍得很爛,最後還因為「不會拍照」被分手,讓他相當傻眼。

原PO在論壇《zuvio》表示,女友算是個小網美,粉絲破6000,很喜歡去吃網美餐廳、排隊名店、咖啡廳等,大部分時間都會陪她去吃,偶爾女友才會跟朋友去吃,但問題來了,因為自己不是很會拍照,也因為女友是小網美,有試著去研究如何拍照腿會變長、臉變小,但每次幫女友拍,對方都一副嫌棄的樣子。

原PO說,「拍完明明我覺得不錯看,她都會覺得很醜,我也有給她自信心建立,跟她說我覺得很好看啊,妳怎樣拍都美,女友還是覺得我拍很爛,但神奇的是她還是會修圖後發文或發限動。」

原PO直言,實在覺得太靠X,有嘗試跟女友溝通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拍照都嫌棄他,「畢竟會發照片不就代表拍得還不錯嗎?反正拍照這件事情已經吵架過很多次了,這次跟她溝通竟被提分手,覺得我找她吵架,要提也是我提吧,這網美放生了,你各位自己注意。」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太酷啦,現在路上隨便撞一個都是網美」、「粉絲破6000就算網美嗎」、「老實說,這真的會讓女生想分手」、「這也叫網美,沒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