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大鬧英鋼琴家!當事者PO謝罪片

1706694558_46234.jpg

中國民眾大鬧英國鋼琴家引發爭議,有最新發展。當事人之一的中國網紅上傳一段三分鐘的謝罪影片,但對象不是鋼琴家而是中國人。另外,鋼琴家也拍片尋求法律協助。

素色上衣,淡妝拍影片,一開口就是道歉,不過對象居然是中國人。中國民眾劉夢穎:「作為一個在外打拼的中國人,在這件事情的處理上,我確實做得不夠好,沒能給咱們長臉,還給大家添堵了,真的非常抱歉。」

中國民眾大鬧英國鋼琴家事件持續在全球各地發酵,如今當事人之一的劉夢穎發出跟中國人道歉的影片,並堅稱英國鋼琴家惡意碰瓷。中國民眾劉夢穎:「民族歧視製造對立等手段,無下限炒作來博人眼球。」

另一方面英國鋼琴家則是發出「求救影片」。英國鋼琴家卡瓦納:「他們也威脅要告我,我知道這很不像話。」

鋼琴家秀出劉夢穎的社群帳號,上面寫著正在準備法律訴訟對付鋼琴家,涉及誹謗和侵犯隱私權,讓鋼琴家超傻眼之餘,也尋求法律專業人士協助。

(封面圖/翻攝自Dr K Boogie Woogie臉書)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axz 發表於 2024-1-31 22:59
某中果仁:就算我有錯,老子有錢,找律師告不死你也拖死你。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