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倫敦中國新年:米其林中餐推「龍年吉祥菜單」

春節,作為海內外華人最重視的美好節慶之一,已經擁有連綿數千年的慶祝傳統。每年春節,都承載著辭舊迎新的深刻意義。在2024中國龍年來臨之際,倫敦米其林中餐Hakkasan與粵式點心茶館唐茶苑Yauatcha,欣喜推出限定版奢華菜單和雞尾酒,並發布一系列精彩紛呈的龍年活動,以慶祝新春佳節的到來。

01.jpg

Hakkasan龍年新春美食

對於久居英國的華人來說,Hakkasan被公認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中餐廳之一,是倫敦必打卡的美食地標。為了迎接2024中國新年,Hakkasan Hanway Place以及Hakkasan Mayfair將推出春節限定菜單,包括獨家新菜餚、雞尾酒與甜點,供應時間從2024年1月30日至2月25日。

02.jpeg

2024年中國新年菜單由來自全球各地的Hakkasan主廚們集思廣益、共同設計,精選一系列象徵好運和吉祥的慶祝菜餚,包括如下美食:由Hakkasan利雅德創作的「彩龍兆祥」點心雙拼(起司龍蝦燈籠酥、松露雜菌冠頂餃);由Hakkasan杜拜、阿布達比、多哈主廚聯合設計的「八方來財」橘燻八寶鴨;由Hakkasan倫敦設計的「龍馬精神」蝦子龍鬚麵。上述提及的每家Hakkasan都將提供中國新春特別套餐以及慶祝活動。

03.jpeg

Hakkasan春節套餐定價為每人128英鎊,最少兩人用餐,所有菜色均可單點。甜點方麵,賓客可享用「金龍獻瑞」,這是一款辣巧克力慕斯,搭配辣覆盆子醬和鹹味砂糖鬆餅。透過新春套餐,賓客還可以享受兩款獨家雞尾酒:中國新年雞尾酒「鴻運當頭」,或盡情享受一杯Belvedere 10馬丁尼。

04.jpeg
Hakkasan龍年新春活動

新年期間,Hakkasan Hanway Place和Hakkasan Mayfair將再次展出靈感來自中國香港林村的許願樹。賓客將收到精美的紅色許願帶,在上面寫下他們對未來一年的願望,並在離開時掛在樹上。兩家餐廳還計劃舉行舞獅表演,祈禱獲得好運並慶祝新的一年。Hakkasan Hanway Place的舞獅表演安排在2月8日下午6點半,Hakkasan Mayfair的則在2月10日下午5點舉行。

05'.jpeg
唐茶苑龍年新春美食

身為Hakkasan的姊妹餐廳,唐茶苑也是倫敦久負盛名的粵式點心美食地標。Yauatcha City和Yauatcha Soho將推出龍年限定菜單,以及與Tanqueray No.TEN合作的特色雞尾酒,供應時間從2024年1月30日持續到2月25日。

06.jpeg

中國新年菜單包含七款寓意吉祥的菜餚,美食包括:龍鳳呈祥點心拼盤(八面玲瓏-八寶素燒賣、玉龍吉祥-白胡椒起司龍蝦捲、鳳鳴朝陽-鮑魚雞肉燒賣);金玉滿堂-金香帝王蟹(佐甘香醬、芋頭和乾蝦);牛轉乾坤-金橘安格斯牛肉(醬油金桔醬配醃金桔和尖椒)。菜單價格為每人98英鎊,最少兩人用餐,所有菜餚均可單點。

07.jpeg

透過新春菜單,賓客還可以享受中國新年特飲——「祥龍」雞尾酒,其中包含Tanqueray No.TEN、火龍果和樹莓糖漿,混合青檸汁、柚子清酒、金桔糖漿和苦精泡沫,這款酒也有無酒精版本。Yauatcha甜點團隊還推出「Lucky Dragon」,這是一款白芝麻海綿蛋糕和果仁醬蛋糕,配有金桔醬和薑味奶油,以及限量版茉莉花茶和橘子味馬卡龍,上面裝飾著金龍圖案。

08.jpeg

作為繁榮、興旺和吉祥的傳統象徵,唐茶苑精緻的鳳梨酥也將回歸上市,可以在餐廳直接享用或從甜點櫃檯購買,同時也歡迎在線下單,從1月22日起就可以全英國境內配送,一盒8個售價28英鎊。這些鳳梨酥上都有龍圖案的點綴,非常適合在春節期間作為禮物。

09.jpeg

唐茶苑龍年新春活動

龍在中國十二生肖中佔據第五位,也是其中唯一的神話動物,它被視為力量、權威和好運的象徵。唐茶苑倫敦的兩家餐廳將裝飾上生動的龍形設計,包括定制的龍形圖案、霓虹龍燈和以龍為主題的紅燈籠,這些靈感都源自中國香港茶樓。為了吸引好運並慶祝新的一年,唐茶苑兩家餐廳都計劃舉行舞獅表演,分別為2月9日晚上7點在Yauatcha City、2月10日下午3點在Yauatcha Soho舉行。

10.jpeg

龍騰虎躍慶新春:精彩活動7天無間斷

Hakkasan ,2月9日,福到家門

活動當天,所有前往Hakkasan用餐或消費的顧客,都有機會免費領取一個由書法家親手撰寫的「福」字,2間餐廳共30個「福」,先到先得。

Hakkasan ,2月10日,熱鬧舞獅

Hakkasan Hanway Place的舞獅表演定於2月8日下午6點半,Hakkasan Mayfair的表演則安排在2月10日下午5點。

Hakkasan ,2月11日,新年祈禱

特拉法加廣場和唐人街將於2月11日,舉辦盛大的新春慶祝活動,在參加完倫敦龍年慶典後,可以步行至Hakkasan Hanway Place餐廳,並在龍年許願樹上寫下你的新春願望。

Hakkasan ,2月12日,幸運紅包

Hakkasan特別推出「2024幸運紅包」。2月12日,凡是享用龍年菜單的顧客,都將獲得這份幸運紅包,內含驚喜禮品。

Hakkasan ,2月13日,攜手Lalique

整個2月,凡在Lalique倫敦門市購買Lalique非凡龍年系列的顧客,將獲邀在Hakkasan享用一杯免費雞尾酒,以慶祝2024年龍年。

Hakkasan ,2月14日,喜迎財神

大年初五迎財神之際,在Hakkasan享用龍年菜單,可以獲贈免費的龍年甜點。

Hakkasan ,2月15日,龍年禮遇

2月15日,所有在Hakkasan享用新年菜單的顧客都將獲贈龍井茶品嚐。

11.jpeg

龍騰虎躍慶新春:精彩活動7天無間斷

唐茶苑,2月9日,福到家門

活動當天,所有前往唐茶苑用餐或消費的顧客,都有機會免費領取一個由書法家親手撰寫的「福」字,2間餐廳共30個「福」,先到先得。

唐茶苑,2月10日,熱鬧舞獅

Yauatcha City的舞獅表演定於2月9日晚上7點,而Yauatcha Soho則安排在2月10日下午3點。

唐茶苑,2月11日,新年祈福

特拉法加廣場和唐人街將於2月11日,舉辦盛大的新春慶祝活動,在參加完倫敦龍年慶典後,可以步行至唐茶苑Soho餐廳,享用新年套餐美食,可以獲贈龍井茶和馬卡龍。

唐茶苑,2月12日,幸運紅包

唐茶苑特別推出「2024幸運紅包」。2月12日,凡是享用龍年菜單,或購買唐茶苑鳳梨酥的顧客,都將獲得這份幸運紅包,內含驚喜禮品。

唐茶苑,2月13日,免費雞尾酒

2月13日,前往唐茶苑享用龍年菜單的顧客,可以得到一杯免費的龍年限定雞尾酒。

唐茶苑,2月14日,喜迎財神

大年初五迎財神之際,所有當天來唐茶苑享用新年菜單的顧客,都將獲贈1塊鳳梨酥,共同迎接財神爺,祈求新一年的好運與財富。鳳梨酥在中國閩南文化中,發音與「旺起來」相同,能夠帶來吉祥如意的新年好兆頭。

唐茶苑,2月15日,龍年禮遇

活動當天,品嚐唐茶苑中國新年菜單或購買鳳梨酥的顧客,將有機會獲贈好運燈籠,總數50個,先到先得,為您的龍年增添好運與喜慶。

從菜餚中的甄選食材、俏皮的雞尾酒,到定制龍年藝術設計以及舞獅嘉年華表演,Hakkasan與唐茶苑以龍年為靈感,推出一系列中國農曆新年的創意慶祝。置身於倫敦這個繁忙的國際大都市裡,不妨在Hakkasan和唐茶苑的豐盛美食中,與親朋好友一起辭舊迎新,慶祝中國春節和龍年的到來吧。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e3p 發表於 2024-2-3 22:02
現在最紅的餐點就是冬撻取盒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