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人生切割術》第二季最新情報公開

walkerpop 2024-1-31 11:18:48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114
劇組終於重新復工拍攝第二季。

001.jpg
Apple Tv+

在經歷好萊塢編劇罷工行動之後,廣受好評的 Apple TV+ 職場驚悚影集《人生切割術/生活割離術 Severance》第二季於今日正式確定恢復製作。

《Severance》於 2022 年 2 月份正式開播,並在同年 4 月宣佈續訂第二季,2023 年因為編劇罷工行動導致製作推遲,如今終於宣布恢復重新拍攝。本劇由 Dan Erickson 擔任主創,Ben Stiller 執導及監製,Adam Scott、John Turturro、Christopher Walken 與 Patricia Arquette 等人共同主演,並在當年的艾美獎中獲得多達 14 項的提名。

《Severance》透過上班族渴望在工作與私生活間取得平衡的議題作為靈感,講述一間名為 Lumon 的企業,暗地對公司某部門進行一項稱作「Severance」的手術,能讓人體大腦在下班後有如系統登出,打卡即失去所有工作記憶。就在由 Adam Scott 所飾演的 Mark 以為生活得以更加無憂時,一名突然離職的前主管前來拜訪,試圖警告 Mark 這項計畫背後的暗黑秘密,然而記憶被切割成兩份的 Mark 卻讓這項任務更加艱鉅。

《Severance》第二季上線日期尚未公布,有興趣的讀者們敬請留意未來追蹤報導。

截圖 2024-01-31 上午11.18.32.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