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阿婆插隊糾正被回嗆「這句話」!網:這種隨處可見

md-4024111affff7949d2beda891eaffa62.jpg
一名女網友見阿婆插隊上前勸說,沒想到竟遭對方一句話怒嗆。(示意圖/pixabay)

大部分人都有敬老尊賢的觀念,出門在外遇到長輩會主動禮讓,但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日前搭捷運時被一名老人插隊,她向對方解釋要排隊,沒想到卻遭對方嗆「我是老人為什麼要排隊!」讓她當場傻眼。此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日前她準備搭乘捷運,大家都很規矩地排成一直線,等待列車抵達,突然一名阿婆上前詢問她「這班車有到台大醫院嗎?」原PO回答「有」後,阿婆竟直接跑到隊伍前插隊,原PO見狀提醒阿婆要排隊,豈料阿婆竟回「我是老人為什麼要排隊!」讓原PO當場傻眼。

更讓原PO感到離譜的是,隨後大家陸續上捷運車廂,該名阿婆仍不斷喊「竟然敢叫我排隊,全部人都知道要讓老人…」,原PO補充表示,排隊隊伍中也有許多長輩,因此她才勸阿婆要排隊,沒想到竟遭阿婆這樣回覆,對此,原PO不禁感嘆「我以為這種自以為的老人只出現在網路文章,第一次遇到」。

此文一出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沒關係反正大家都看到他的無禮」、「台鐵、捷運隨處可見,到處都在插隊…無奈,這種還出言反駁的比較少見就是」、「這種老人很多,但某些有類似特質的人年紀其實也不大」、「有的長輩,明明紅燈,明明左右有來車,他還是直接過馬路,我也很難理解」。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