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超級不凡!日本夢幻逸品草莓「1顆快600元」

md-1262cec18ca9ead2917961c3b09facec.jpg
(圖/翻攝自FB)

雖然台灣是有名的水果王國,但部分日本水果在台灣也是相當的有人氣,只是由於進口的關係,價格上也會比較不親民。近日就有網友曝光賣場販售的日本草莓,其價格竟然「1顆」就要價將近台幣600元,讓不少網友傻眼。

近日有網友在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內容開頭就表示「坐飛機過來的果然不一樣」。而從其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偶一顆看似巨大的草莓報妥善的放在一個白色的盒子中,盒子裡面除了水果特有的網狀防撞網外,同時還塞滿粉紅色的拉菲草。

而盒子上面還寫著「淡雪」、「Premium」、「Awayki」等字樣,盒子上的標籤也寫著「日本奈良但雪草莓(珠寶盒)」,而其價格竟然是驚人的新台幣599元。

據了解,淡雪草莓是2013年才被培育出來的新品種,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果實的表面呈現些許白色,看起來就像是雪花覆蓋著紅色的草莓。而其雖然甜度不高,但幾乎沒有酸味,除了產量少之外,產期也十分的短暫,因此在日本也堪稱是夢幻逸品等級的水果。

不少網友在看到這篇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599我能過2個星期了」、「淡雪是夢幻逸品(季節限定),個人覺得還是紅草莓比較好吃」、「白草莓真的很好吃」、「在日本還沒飛過來也是很貴,甚至不是淡雪」、「日本有送高級水果當禮物的習慣,所以看到這種貴到不行又包裝精美的都是送禮用居多」、「有亂買東西之稱的我,這價位完全不會出現選擇性障礙,直接跳過」。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