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2》海報超像吉娃娃!網笑瘋:吉度恐懼

taitaikuang 2024-1-31 13:43:19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5505
001.jpg
網友把《沙丘2》海報的沙蟲換成吉娃娃,結果毫無違和感,狂笑:真是吉度恐懼。(翻攝IG/newsdailyasia)

電影《沙丘》在2021年全球大賣超過4億美元,影迷苦等2年多,《沙丘2》終於要上映,片商也陸續曝光海報或短預告進行宣傳,其中一張電影海報場景設定在沙漠中,3隻巨大的沙重朝著人群狂奔而去,營造出一種刺激的逃難感。不過就有網友發現,這張海報的沙蟲排列方式超像一隻趴著的吉娃娃,直呼《沙丘2》還沒上映就讓人「吉度恐懼!」

2021年上映的《沙丘》在全球斬獲了美金4億200萬元票房、加上奧斯卡10項大獎的入圍、拿下6項獎座,可以說叫好叫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eilleneuve)隨即籌備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著名小說《沙丘》的後半部。不只找回原班人馬繼續演出《沙丘:第二部》,也網羅了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法國女星蕾雅瑟杜(Léa Seydoux)、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等人加入陣容,堪稱是更有賣點,原訂在2023年11月就要上映,不過受到美國演員工會罷工行動的影響,電影公司決定延到2024年3月份上映。

002.jpg
網友自製的《沙丘2》吉娃娃版海報,讓看過的人狂喊:回不去了。(翻攝IG/newsdailyasia)

隨著上映時間越來越近,電影公司開始陸續發布宣傳內容,海報依舊維持首部曲那種氣勢磅礡的感覺,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一張海報「撞臉」吉娃娃,只見3隻巨大的沙蟲剛好排列組合成上2下1的隊形,遠看像是趴著吉娃娃,甚至有網友貼心把它P出來,果然毫無違和感!看過的網友狂喊「看過就回不去了」「簡直讓人吉度恐懼」「我怕我會在電影院笑出狗叫聲」「宇宙的盡頭就是吉娃娃啊」。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endy023 發表於 2024-2-1 15:21
這樣子看起來還真的是超像的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aitaikuang

LV:1 旅人

追蹤
  • 161

    主題

  • 161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