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消息!喬許·布洛林聽聞Marvel計畫讓薩諾斯再次回歸

walkerpop 2024-2-7 15:07:3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7778
MCU 的未來究竟是需要哪一位反派來拯救呢?

001.jpg
Marvel

《沙丘 Dune: Part Two》即將上映,在片中出演角色 Gurney Halleck 的演員 Josh Brolin 近期接受 ComicBook.com 專訪時意外談到其飾演的《復仇者聯盟 Avengers》重要反派 Thanos 多次死亡的話題,他說道:「你知道嗎?我聽說 Marvel 計畫讓他再次回歸」。

You know, I hear kind of like through the grapevine, that they’re gonna bring him back

Josh Brolin 補充表示:「《What If…?》影集系列中的 Thanos 是不同類型的,但我不確定 Marvel 到底會不會讓他回歸,而我本來也不知道他是被殺最多次的反派,只能說每天都會學習到新東西。」

Josh Brolin 所飾演的 Thanos 可謂 MCU 目前最具地位的反派代表,該角色曾在《Avengers: Endgame》中死亡兩次,爾後也在《 What If…?》與《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中多次死亡,因此 ComicBook.com 記者才以此為題問及 Thanos 是否有機會回歸 MCU 的問題,而 Brolin 則是打趣回應上述言論。

縱使目前 MCU 面臨「征服者康」需要換人接演的困境,但外界普遍猜測 Thanos 的回歸機率極小,因此讀者們不妨把心力留在 MCU 其他話題上。

《沙丘:第二部》將於 2024 年 2 月 28 日搶先於台灣上映,北美將於 3 月 1 日上映。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4-2-11 02:40
不知以後劇情會怎樣發展呢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