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女英雄大作《驚奇隊長2》今日正式上線

walkerpop 2024-2-7 15:08:42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28119
女力集結。

01.jpg
Marvel

Marvel 女英雄大作《The Marvels 驚奇隊長 2》今日正式於 Disney+ 獨家上線。

拍攝預算高達 $2.2 億美元《The Marvels》一次性聚焦三名女主角,包括 Captain Marvel/Carol Danvers(Brie Larson 飾)、Photon/Monica Rambeau(Teyonah Parris 飾)與 Ms. Marvel/Kamala Khan(Iman Vellani 飾),此外還有 Nick Fury、外星貓 Goose 與南韓人氣男星朴敘俊飾演的 Prince Yan。

「驚奇隊長」Carol Danvers 在從來自外星並以暴政掌權的克里人手上奪回身分,並對至高智慧採取報復後,她卻仍須肩負意外後果導致不穩定宇宙的重責大任,當她前往與克里人革命相關的異常蟲洞時,她的超能力與來自紐澤西的「驚奇少女」Kamala,以及如今擔任天劍局特工卻形同陌生人的姪女 Monica 產生交集,這組意想不到的三大女力天團,必須學習合而為一,聯手拯救全宇宙!


《The Marvels》全球票房僅獲得 $2.06 億美元,難堪成為 MCU 史上最低票房作品,爛番茄評價為 62% 新鮮度。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4-2-9 02:51
看來挺讓人期待的呀
daxz 發表於 2024-2-9 23:51
票房會說話,要政治正確也要顧劇情吧,會被反感就是只顧政確,劇情一言難盡。
eena23 發表於 2024-3-6 17:34
有貓就點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