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最怕看到金幣巧克力!眾困惑「為何不會消失」

joepineapple 2024-2-11 16:13:27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10992
001.jpg
▲一家人齊聚的客廳桌上,總能看到從年貨大街採買的大量零食糖果,其中「金幣巧克力」這個春節常客。(示意圖/取自爆廢公社)

嶄新的金龍年已經到來,今(11)日是一年一度的大年初二,許多人也展開回娘家、拜訪親友的行程。一家人齊聚的客廳桌上,總能看到從年貨大街採買的大量零食糖果,其中「金幣巧克力」這個春節常客,更是被網友抱怨多年,也讓人不禁好奇「為何不會消失?」系列貼文中也探討出「關鍵原因」。

002.jpg
▲金魚、金幣巧克力還有牛軋糖、足球巧克力、冬瓜條糖等等,都是春節零食常客。(示意圖/取自爆廢公社)

「有些糖果,只有過年會出現」,一位網友在論壇Dcard上分享,過年前跑到大賣場,就看到了一堆應景的糖果,便買了一些回家,沒想到老婆看到時,便嫌棄「這些糖果有夠難吃的」,但原PO卻很喜歡「金魚、金幣、金元寶」等等巧克力巧克力的味道,忍不住想問「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種沒有巧克力味道的過年巧克力嗎?」

003.jpg
▲過年期間,很多家庭都會跑到大賣場或是年貨大街採買應景的糖果。(示意圖/取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卻是與原PO的老婆相同反應「假巧克力真的難吃」、「金幣巧克力味道根本是地獄派來的使者」、「我覺得足球巧克力還不錯,但是金幣什麼的真的不好吃」;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喜歡那種金元寶、金幣巧克力那種奇特的味道,吃起來很爽,不知道從哪時候愛上,儘管他吃起來不是巧克力味」。

004.jpg
▲金幣巧克力時常在過年期間看見,但口味讓多數網友直言「根本超難吃」,質疑為何能多年不敗。(圖/取自 Pixabay )

明明多數人都認為「金幣巧克力」這種造型巧克力很難吃,但為何它們仍能多年屹立不搖在市面上出現呢?對此,也有一票網友提出看法,表示這些巧克力基本上已經是過年必買的糖果,不吃當擺設的家庭也相當多,因此就算「每年都會剩下來沒有人要吃,但隔年家中都會繼續買」。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4-2-12 03:10
已經很久沒看到了
cendy023 發表於 2024-2-13 07:53
因為感覺看起來就覺得說財源滾滾的意思啊
kanjecy 發表於 2024-2-14 10:23
咱不懂吔.... "最怕"? 這"怕"從何來呀....?! 吃與不吃, 拿與不拿, 難道不能自己決定....??!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76

    主題

  • 276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