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計時!傳姆巴佩將於賽季末離開巴黎聖日耳曼球隊

法國足壇或將出現大地震。

01.jpg
Getty Images

消息稱 Kylian Mbappé 已告知 Paris Saint-Germain,將於 2024 賽季結束後以自由球員的身份離開球隊,而他的潛在下家便是西甲豪門 Real Madrid C.F.。

Mbappé 和 Real Madrid C.F. 眉來眼去早已是世界足壇公開的秘密,他與 Paris Saint-Germain 的合約將於 6 月 30 日到期,因此,他在 2024 年 1 月 1 日時,就可以與其他俱樂部進行談判;根據多家外媒報導,Mbappé 已告知俱樂部主席 Nasser Al Khelaifi,自己將在 2024 年夏季以自由球員的身份離開,此舉對 Paris Saint-Germain 無疑是重大打擊。

Mbappé 身為法國國家隊長、法甲當今第一射手,以及 Paris Saint-Germain 當家球星,他的離開不僅會影響俱樂部,甚至還會影響整個法國足壇,不過球隊也並未毫無計畫,早在 Lionel Messi 和 Neymar 等巨星離隊後,就陸續簽下 Manuel Ugarte 與李康仁等潛力球員,還從 Benfica 租借葡萄牙新星 Gonçalo Ramos,展現佈局未來的能力。

Mbappé 今年賽季的年薪約為 $7780 萬美元,目前雙方尚未確認離隊的相關細節,有興趣的讀者不妨留意後續報導。

截圖 2024-02-16 下午2.19.00.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