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奶貓「超戽斗」無P照瘋傳!真相曝笑到哭

01.jpg
▲中國一隻虎斑小貓因為調皮愛追老鼠,過程中不慎受傷,整個下巴腫起變「戽斗」,竟意外撞臉跳跳虎。(圖/翻攝自小紅書)

跳跳虎竟是真的!中國一隻虎斑小貓因為調皮愛追老鼠,過程中不慎受傷,整個下巴腫起變「戽斗」,竟意外撞臉迪士尼知名動畫《小熊維尼》裡的可愛角色「跳跳虎」,連媽媽都忍不住無情嘲笑,超萌模樣吸引超過5千人前來朝聖。

小紅書女網友「桃汁妖妖」日前曬出自家愛貓「餃子」的照片,她表示餃子在過年期間調皮追老鼠,撞到下巴之後竟變成「真貓版跳跳虎」,整個下巴腫起來像戽斗一般。原PO也趕緊帶餃子到醫院檢查,所幸醫師說僅是沒被發現的小傷口有點化膿,經過清理後已經好上許多。

02.jpg
▲餃子在過年期間調皮追老鼠,撞到下巴之後竟變成「真貓版跳跳虎」,整個下巴腫起來像戽斗一般。(圖/翻攝自小紅書)

但原PO事後也忍不住無情吐槽「我家貓下巴腫了,又可憐又好笑」。餃子撞臉跳跳虎的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5千名網友朝聖,眾人全笑翻留言,「我快笑死了真的好像小老虎」、「恭喜你擁有一隻黑色跳跳虎」、「馬上威風了不少,虎虎生威」。

03.jpg
▲餃子平時可是有帥氣擁有側顏的,下次別再撞成跳跳虎啦。(圖/翻攝自小紅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