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騎車遇到「喵喵車隊」!7隻貓乖巧坐木箱超chill~

001.jpg
▲許多人都會帶自己的貓貓出門兜風,那麼你看過「喵喵車隊」嗎?(圖/張先生臉書)

現在越來越多飼主喜歡帶著自己養的貓咪外出兜風,而通常都會用透明太空包帶出門,也讓貓貓看看這個世界,那麼你有看過「喵喵車隊」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屏東的路上騎車時,驚喜遇到「喵喵車隊」,一台機車的後座載著一卡木箱,而木箱內就有高達7隻貓咪,讓貓奴全融化表示「真的太可愛啦!」也釣出許多屏東在地人表示:「這個喵喵車隊很久了唷!超級可愛的,飼主很用心在照料牠們」。

一名網友在Tik Tok貼文指出「在屏東遇到可愛的貓貓專車!」只見貼出的影片,一台機車的後方載在一卡木箱,上面還寫著字樣「喵喵車隊」,靠近一看,裡面有高達7隻可愛的貓咪,不管是曼赤肯、橘貓、藍英短貓都有,幾隻貓貓都乖巧的坐在木箱內,一隻藍英短貓還睡眼惺忪的看著鏡頭,背對兩隻貓咪則是正在欣賞沿途風景。

002.jpg
▲網友在屏東路上遇到「喵喵車隊」,裡面一共有7隻貓出門兜風,讓貓奴心臟爆擊直呼「太可愛了!」(圖/Tik Tok)

影片曝光後,許多貓奴都被心臟爆擊「我的老天鵝真的太可愛了」、「怎麼那麼乖,都不會跑掉啊」、「天啊也太乖了吧!每隻都好漂亮喔」、「貓咪們怎麽都可以這麼乖啦!戀愛了啦」、「天啊超級想遇到的!喵喵車隊耶」;而有不少人詢問可以在哪裡遇到,不少屏東在地人則表示「他們會在潮州看醫生,因為跟我家狗狗同一間常遇到」、「潮州或者東港夜市都會出沒喔」、「東港夜市禮拜三禮拜六可以等等看唷」。

事實上,這幾隻貓貓的飼主是來自屏東的一位張先生,過去有不少環島重機騎士也曾經在經過屏東時遇到過該「喵喵車隊」,人稱他是「貓大王」,而原本他載貓貓兜風的籃子還是使用「藍色塑膠籃」,後來才升級為木箱,因為經常帶貓咪出門,貓咪也已經相當的習慣,如今又被網友捕捉,再度掀起話題。

003.jpg
▲可愛的貓貓們本來被張先生帶出門都是用藍色塑膠籃,近幾年已經升級變成木箱,畫面超療癒可愛。(圖/張先生臉書)

截圖 2024-02-23 下午2.22.10.png
(https://www.tiktok.com/@aa508733200/video/7337168417700596998)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