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吃拉麵、壽司都是「高澱粉」卻很瘦!網曝原因

mondyyy 2024-2-27 14:32:28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1104
md-1d30280e7e0b192e3e80d1df2a7bb676.jpg
一名網友表示日本人吃拉麵、壽司等「高澱粉」食物身材卻保持很好,讓他相當困惑原因。(示意圖/Pixabay)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表示日本食物大多是拉麵、壽司等「高澱粉」食物,但走在日本的街道上,卻發現大家身材好像都不錯,很少有肥胖的人。但反觀台灣,肥胖比例卻偏高,因此讓原PO相當疑惑,好奇背後原因,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以「日本人超愛吃澱粉結果比台灣人瘦的原因?」為題發文,指出日本人幾乎每餐都會吃拉麵、壽司等高澱粉的食物。但當他走在日本街頭時,卻發現大家的身材好像都不錯,很少機率會遇到肥胖的人。

但是反觀台灣,路上卻很容易遇到身材看起來比較肥胖的人,因此讓原PO相當困惑「為啥會這樣?有沒有八卦?」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因為日本沒有到處機車,台灣人就算到巷子口都要騎機車」、「他們通勤都搭電車,都要走一段距離」、「台灣人懶,把機車當腳用」、「汽機車呀!北部捷運那麼方便,結果還是有人硬要塞車去上班,厲害了」、「去日本,每天走路1萬步是很基本的,這種情況吃澱粉加澱粉很難胖」。

而也有網友表示,飲食也是一個關鍵「澱粉先不談,不少台灣人真的愛亂吃」、「沒有夜市雞排手搖杯也是原因」、「總熱量跟運動量,台灣人吃超油超甜又不運動當然亞洲第一胖」、「台灣超商含糖飲料一堆,還有滿街的手搖飲,日本超商只有無糖綠茶」、「因為台灣人愛喝飲料,吃熱炒油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27

    主題

  • 1327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