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專利核准:側面裝「Touch Bar」增強使用者互動

IT之家3 月14 日消息,根據美國商標和專利局(USPTO)近日公示的清單,蘋果公司獲得了一項關於iPhone / iPad的專利,主要在側面添加觸控顯示屏幕,其功能接近於蘋果先前在MacBook Pro 上的Touch Bar,主要用於增強使用者的互動。

001.jpg

蘋果公司的這項新專利將利用設備側面的顯示器來顯示控制按鈕和用戶界面,此外還可以顯示電量、天氣等狀態信息,並提供額外的控制功能。

例如使用者可以在iPhone 側面的觸控螢幕顯示目前播放曲面的名稱、歌詞,並支援調整音量和切歌控制。IT之家附上專利草圖如下:

002.jpg

在蘋果的專利插圖中,在設備側面出現音量控製圖標,這表明蘋果計劃進一步取消硬體的音量和其他按鈕。這張插圖展示了蘋果如何在曲面設計中整合控制和顯示元素。

003.jpg

與簡單地用虛擬按鍵取代目前iPhone 金屬側邊上的實體按鍵不同,新技術將使側邊成為螢幕,可以根據上下文進行重新配置。

004.jp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