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D掰掰?傳蘋果將在iOS 18啟用「Apple Account」

科技網站MacRumors 此前爆料蘋果計劃在今年將「Apple ID」改名為「Apple Account(蘋果帳戶)」,這一消息今日得到了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 的確認。

apple_account.jpg

Gurman 今天在其Power On 通訊中表示,新的「Apple Account」名稱將在今年稍後於網路端和蘋果即將發布的重大軟體更新中啟用,例如適用於iPhone的iOS 18和適用於Apple Watch 的watchOS 11。

蘋果先前已將添加到Apple ID 的資金稱為「蘋果帳戶餘額」,Gurman 還提到蘋果內部存在一個「Apple Account」團隊。預計今年稍晚隨著更名完成,「Apple ID」這項使用超過20 年的術語將被逐步淘汰。目前尚不清楚蘋果做出此決定的原因,但「Apple Account」顯然更易於理解。

根據IT之家了解,蘋果將在6 月的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發布iOS 18 及其其他重要軟體更新,屆時「Apple Account」的更名計畫可能會正式公佈,新系統更新預計將在9 月大規模推送。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