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iPhone 16全系列將採「超窄邊框」技術

根據韓國媒體SisaJournal 的報道,蘋果計劃在其今年發布的iPhone 16系列手機中採用全新的超窄邊框技術,以實現更大尺寸的顯示器。

iphone 16.jpg

這種名為「Border Reduction Structure (BRS)」的技術透過將內部銅線捲成更緊湊的結構來縮小手機底部顯示器的邊框寬度。據報道,蘋果計劃將這項技術應用於所有四款即將於今年下半年發布的iPhone 16 機型。

據稱,蘋果先前曾嘗試在iPhone 中應用這項技術,但因散熱問題而擱置。由於散熱技術取得了新進展,蘋果再次致力於採用BRS 技術。

去年,蘋果使用了一種名為「低壓注塑成型(LIPO)」的技術成功縮小了iPhone 15 Pro機型的邊框寬度,使其達到了1.5 毫米(iPhone 14為2.2 毫米)。

IT之家注意到,自2020 年推出iPhone 12 系列以來,蘋果的iPhone 螢幕尺寸一直沒有明顯的變化。不過,iPhone 16 系列將改變這一現狀,據悉iPhone 16 Pro機型的顯示器尺寸將比iPhone 15 Pro 機型的更大。

據報道,iPhone 16 Pro 和iPhone 16 Pro Max的顯示器尺寸將分別增加到約6.3 吋和6.9 吋。確切地說,iPhone 16 Pro 的顯示器尺寸為6.27 英寸,而iPhone 16 Pro Max 的顯示器尺寸為6.85 英寸。

顯示器尺寸的增加也會導致機身尺寸的增大,iPhone 16 Pro 和16 Pro Max 將會比前代機型略微高一點寬一點。更大的機身將為蘋果提供更多內部空間容納其他組件,例如iPhone 16 Pro 系列可能會配備更大容量的電池。

預計iPhone 16 和iPhone 16 Plus的尺寸將與iPhone 15 和iPhone 15 Plus相同,不過蘋果預計在2025 年發布的iPhone 17 和iPhone 17 Plus 上也採用更大的6.27 吋和6.86 吋顯示器。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