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利構想未來MacBook:採用玻璃材質、配備觸控螢幕

IT之家3 月22 日消息,根據美國商標和專利局(USPTO)近日公示的清單,蘋果公司獲得了一項關於MacBook 的專利,最大的亮點在​​於大部分區域採用了玻璃材質,而且配備觸控螢幕.

蘋果在專利中構想未來的MacBook,表示在A 面和C 面均採用玻璃材質,而B 面的螢幕部分支援觸控、力敏,還可以包括一個攝像頭,用於捕捉用戶的圖像(如靜態圖像或視訊影像),例如用於視訊會議目的。

IT之家附上專利截圖如下,在圖1A 中畫面#103 顯示觸控感應系統的組件,以方便偵測觸控輸入。在某些情況下,顯示器可能具有整合(on-cell)觸控感應系統。

001.jpg

例如,整合到顯示器中的電極陣列(或其他觸控感應組件)可以進行時間、頻率復用,以同時提供顯示和觸控感應功能。

此外,電極還可配置為偵測觸控、手勢輸入、多點觸控輸入或沿邊緣#122 外表面的其他類型觸控輸入的位置。

002.jpg
003.jp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