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蒼鷺與少年》確認登陸Netflix

walkerpop 2024-3-22 16:31:06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2209
吉卜力粉絲務必留意。

the-boy-and-the-heron.jpg
Studio Ghibli

傳奇動畫大師宮﨑駿執導的作品《蒼鷺與少年》在拿下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後,除了宣布回歸大螢幕之外,稍早再度傳來喜訊,本作確定登陸 Netflix 放送。

《蒼鷺與少年》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 1 億 6,700 萬美元的票房,在日本、北美等大票倉皆取得亮眼成績。故事中探討了生命、死亡與萬物之餘,也向友情致敬,除了從日本作家吉野源三郎著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汲取靈感,整部電影更由宮﨑駿發想原創故事、編劇、導演,描述在太平洋戰爭喪母的少年真人,在蒼鷺的帶領下,冒險進入生者與死者共存的世界,在那裡,死亡走到了終點,而生命找到新的開始。

目前 Netflix 尚未確認具體上線時間,相信不會讓影迷等待太長時間,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關注。

截圖 2024-03-22 下午4.30.46.pn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4-3-23 02:50
宮崎駿的作品都讓人回味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