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怪男對人噴辣椒水!女學生爆咳10分鐘

md-c3fda9e1ca59201189cf9f5cb11a755a.jpg
北車地下街怪男對學生噴辣椒水。(圖/翻攝畫面)

北車地下街25日一名男子對人噴辣椒水,女學生表示,「我們全部人都開始爆咳打噴嚏,持續了大概10分鐘才比較好」,捷運警察目前已調閱監視器,已鎖定男子身分,全力查緝中。

一名女學生在threads發文,「我們在北車M8出口,有人來問我們可不可以幫他填問卷送東西,我們就留下來幫他填,結果填到一半有人不知道撒什麼東西在空氣,我們全部人都開始爆咳打噴嚏,持續了大概10分鐘才比較好。」

女學生表示,「整個喉嚨都辣辣的超扯超恐怖,我們差一點死在那裡,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有沒有毒也都沒看到有人撒,直接集體在那邊狂咳超不舒服,大家去北車真的要小心!」

此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留言「是不是要去站務通報一下,好可怕」、「M8一堆要去補習的學生,好險我明天才要去」、「難怪我們剛剛咳成智障」、「會不會其實是撒他某個親人的骨灰然後加辣」。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表示,25日20時40分接獲捷運公司站長報案,有旅客反映捷運臺北站B1商店街有刺鼻味後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查處,發現係一名男子趁無人注意時將辣椒水拿在背部朝後方噴灑,造成路過之民眾口鼻不適,另查該男子3月17日20時15分也在台北站藍線月台行走時隨機噴灑辣椒水,噴完後在站內四處閒晃。

捷警隊呼籲有關旅客隨意噴灑不明氣體行為,已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36條第1款4款「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之器械、化學製劑或其他危險物品者」罪責,得處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三萬元以下罰鍰或刑法傷害罪。捷警目前正全力查緝中,同時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共同維護捷運旅客安全的乘車環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