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000万挖角里克尔梅

364133266 發表於 2006-2-25 02:51:3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29
比利亚雷亚尔参加了欧洲冠军联赛1/8淘汰赛的首回合比赛。客场作战的黄色潜水艇率先由里克尔梅打破僵局,但可惜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格拉斯格流浪者队扳平,最终不得不接受2-2与对手平分秋色的结局。尽管这并不算异常十分引人关注的比赛,但却吸引来了曼联主帅弗格森,他亲赴流浪者主场,对比利亚雷亚尔进行了关注。据悉,曼联已经将里克尔梅列为红魔今夏引援的首选目标,并计划1000万英镑将其召至麾下。




  在那场比赛中,里克尔梅仅用了8分钟便为比利亚雷亚尔打破僵局,尽管这是一粒点球。当时流浪者队的前锋普尔绍禁区内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刚刚伤愈复出的里克尔梅勇敢站在了罚球点,帮助潜水艇取得领先。此后,里克尔梅还多次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球队的第二粒进球就是由他助攻的。

  在老特拉福德,弗格森计划将他今夏的所有开支都砸向这位南美巨星。多年来,曼联一直想把里克尔梅挖至帐下,而弗格森的兄弟马丁更是里克尔梅的超级球迷,2月22日晚,他也在现场观看了偶像的比赛。

  里克尔梅是从巴塞罗那转会至比利亚雷亚尔的。在今夏的转会市场,里克尔梅可以选择离开,而弗格森希望曼联能够在众多想引进里克尔梅的俱乐部中拔得头筹。对红魔有利的是,弗格森与里克尔梅的经纪人早已相识。

  弗格森早已决定引进一名合适的球员,他相信里克尔梅能够使红魔中场的控球能力得到加强,而在过去的大半个赛季,曼联中场缺少的正是这一点。尽管在打法方面,里克尔梅并不能直接顶替已经加盟凯尔特人的罗伊-基恩的空缺,但他是一位领袖人物,他很好的阅读比赛的能力。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