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影集24反恐任務

gtojohn 2006-8-18 17:14:15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2 8688


24反恐任務劇情簡介:

第一季
反恐行動小組接獲密報,參選美國總統寶座的黑人參議員大衛,24小時內將遭到精密策劃的恐怖暗殺,身為反恐小組隊長,傑克卻意外得知內部成員參與暗殺行動, 面對複雜危險的暗殺行動,反恐小組內部成員卻互相猜忌懷疑,連參議員自己都有不可告人的醜聞,此時傑克的妻女竟遭到主謀綁架。時間分秒必爭,危急事件卻不斷發生,傑克面對國家安全與家人性命安危,他該如何抉擇?

第二季
美國境內的中東恐部分子24小時內要在洛杉磯引爆核彈,已擔任美國總統的大衛帕瑪獲悉後,親自請求當年對他有救命之恩的前反恐小組隊長傑克再度出馬,然而CTU反恐中心卻遭到歹徒炸彈攻擊,前線精英死傷慘重、岌岌可危,連總統身邊的重要幕僚也明爭暗鬥,時間分秒流逝,危機卻不斷發生。

第三季
接續第二季的尾端,三年過後,恐怖份子為了挽救自己坐牢的哥哥,將一位無知青少年下了毒手,宣示要在洛杉磯使用生化武器,企圖將無辜的人名再次陷入緊張時刻,又正巧遇到總統大選辯論會,傑克以自己的名義為總統負責,一連串的緊張時刻,反恐小組又發現傑克在吸食毒品,將以判國罪將他逮捕。

第四季
因為染上毒癮而遭到反恐中心革職的傑克,在歷經喪妻之痛後展開新的生活,新職務是在白宮擔任國防部長的貼身幕僚,近而與國防部長之女相識相戀。然而傑克卻無端捲入一連串的恐怖事件,恐怖份子準備開始進行大規模恐怖行動,首先遭到綁架的國防部長與其女兒,將遭到公開處死的極刑,傑克這次能否成功解救出人質?新任美國總統面臨重大危機,他又該如何成功剷除恐怖勢力?而恐怖份子規劃多年的恐怖攻擊又是什麼?時間分秒流逝,危機卻不斷發生!傑克24小時內將面臨棘手的致命危機!

第五季
美國總統洛根準備與俄羅斯總統簽署一份關於反恐怖主義的條約,而俄羅斯的恐怖分子試圖阻止條約的簽訂,他們在洛杉磯附近一個機場劫持了人質。此時傑克•鮑爾已隱姓埋名成為一個石油工人,本可以在一個小城鎮裏安靜地生活下去,卻又不由自主地捲入了這起恐怖事件

24反恐是一部緊張刺激的影集,並且得獎無數。每一季的內容都是敘述某一天在洛杉磯所發生的恐怖行動,一季24集剛好是一天裡的24小時,
每一集的內容充滿的連續的動感、緊張的氣氛和漂亮的動作場面,使人忍不住的一集接著一集的收看。主角傑克的神勇更是象徵了美國的英雄主義,劇情圍繞著傑克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解決了危險的窘境。
而除了動作場面之外,還有感人肺府對至愛的女人以及女兒的橋段,讓觀眾有另一種深層的感受。
目前台視好像有在播,美國已經播完了第五季,第六季預計明年的一月播出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喔。













小綠 : 活動期間發文  給予獎勵分數  鼓勵鼓勵唷  歡迎再多多發表內容充實且具有自己心得的文章喔 ^^

[ 本帖最後由 darksky2359 於 2008-3-11 23:08 編輯 ]

已有(2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pcdog 發表於 2007-1-24 17:4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
jeremiahch 發表於 2007-1-27 08:50
這個好像很好看的樣子  多謝分享
推推推
X-CID 發表於 2007-1-29 00:00
好東西要合好朋友分享
THANK YOUR SHARING
THANK YOU VERY MUCH
Stewart2468 發表於 2007-2-27 16:38
hey is anyone watching season six in america right now? it is soooo exciting!! philip is scary tho x___x what kindda father is that?!
wallisandronan 發表於 2007-3-16 11:15
這部美劇還不錯看
有些橋段還蠻刺激的
從第一季開始就有段段續續看
每一季都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地雷~
反恐是很熱門的議題
所以24已拍了第六季
這次是手提式核彈
不知道這次Jack能不能化險為夷囉~(呵~應該會吧,美國的英雄主義...)
cny999 發表於 2007-3-16 19:43
多謝分享...................................
Ace6148 發表於 2007-3-16 22:21
我已經開始睇緊第6季了, 唔知有冇人有趣興呢? 依家已經係13集了。:heart:
brianhsu 發表於 2007-4-4 14:56
24反恐也是美國及集中我喜愛的一部
我已經看到第6季15極了....
我要把第6季看完啦...................
baobaobabc 發表於 2007-4-4 17:24
這部美劇還不錯看
有些橋段還蠻刺激的
從第一季開始就有段段續續看
每一季都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地雷~
反恐是很熱門的議題
所以24已拍了第六季
這次是手提式核彈
不知道這次Jack能不能化險為夷囉~(呵~應該會吧,美國的英雄主義...)
123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gtojohn

LV:3 士兵

追蹤
  • 2

    主題

  • 10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