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巨塔

希望變失望 2006-8-31 21:37:39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696
小弟比較少看電視,但是有一天突然看到中視的白色巨塔,因為之前只聽過這部小說,所以就看了一下。
沒想到剛好看到吳孟達飾演一位主任醫生,而在刁難一位長髮醫生,使的長髮醫生要為病人開刀時沒有人敢跟刀,因為怕得罪了主任醫生,所以很多醫生只好不顧自己醫生的職責,不敢去幫忙那一位長髮醫生。當時立即引發小弟繼續看下去的動力,因為我腦裡馬上浮現一個念頭,如果醫生來醫院裏只顧著權勢鬥爭,那生病的病人只能任憑他們不顧之,那醫生就沒資格做醫生了。
反觀現在社會,既然人們選了某個人做總統,而這個人就因該幫助人民過更好的生活,而不是一直貪錢,還怪人民選他,發生弊案後既然還躲在紅色巨塔(總統府)裡,不看報紙,不看新聞,更不聽人民的聲音,還過的很快樂。這樣的人就沒資格做一個總統了。
這是小弟的一點點心得,真是有感而發。
還好有王建民,幫台灣打出一片天,繼續支持他,台灣也要一起加油,讓貪污下臺,人民過的更好,加油。


飛:活動期間發文 給予獎勵分數 不過多寫些關於此戲劇的內容嘛 談政治傷感情囉

[ 本帖最後由 自閉兒 於 2006-9-3 01:09 PM 編輯 ]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