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怪物》2/28起超視育樂台驚悚再現

rsheep2007 2007-3-2 02:26:39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249
《MONSTER怪物》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浦澤直樹原作,片中深入探討醫療倫理、各種人際關係等社會主題,透過醫生追逐兇手的歷程,逐步剖析人類心理的黑暗面。國內由群英社代理發行全套動畫DVD。

龐大的故事格局、舖陳嚴謹的架構,加上有如電影拍攝手法的流暢運鏡,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推理觀點,直接挑戰人性對善惡的認知。故事主軸與支線留下的諸多線索,等著被思索拼湊出最後的答案。撼動人心的情節,將引領你走入結合懸疑、推理的驚悚衝擊,面對內心最深層的恐懼。

本作原連載於小學館「BIG COMIC ORIGINAL」漫畫雜誌,單行本出版全18集,漫畫總銷售量累計突破2000萬冊以上。作品內容相當有深度,在2000年第46屆小學館漫畫賞中獲評為年度最出色作品,並獲第一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第三屆手塚治虫文化賞漫畫大賞等獎項,擁有相當高的評價,可謂日本漫畫界懸疑推理的經典傑作。

‧ 【故事簡介】

在德國工作的天馬,是一名醫術精湛的日裔腦外科醫師。他為了奉行醫生的真正使命,違逆院長要求為市長動手術的命令,而執意搶救一名先被送來、頭部中槍瀕死的小男孩-約翰,沒想到卻因此賠上自己的前途;多年後,因為一連串的殺人事件,他漸漸發現當年救回來的小男孩,竟然成為冷血殘酷的殺人怪物。為了揭開隱藏其中的神秘真相,天馬展開了追逐兇手的亡命之旅。

‧ 【播出時間】

超視育樂台2/28起 每週一至五晚上10:30~11:00

[ 本帖最後由 自閉兒 於 2007-3-2 19:29 編輯 ]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oldyws 發表於 2007-6-3 13:48
超級精彩的作品
不看真的太可惜了
內容也很豐富
不過比較黑暗了一點就是了
winddrop 發表於 2007-6-4 19:19
我記得這部好像播過很多次了
沒想到又從播了
不過內容真的很不錯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