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涉11個案子等著約談囉!?~爽~

 關閉
qazwsx135 2007-6-8 16:44:24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2 3211
今天小高興了一下

希望全部都能查個"清清楚楚"

讓泛綠的選民能知道謝長廷是多麼"乾淨"的一個人!?

已有(2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雙子星星 發表於 2007-6-8 16:49
他是一位自稱很乾淨的人~~~

但是我們非本人~~~

所以留待法官來判決~~~~

期待中~~~~~~~~~




我是可愛的古代牧羊犬

   要愛護我喔
鬼神無雙 發表於 2007-6-8 16:50
人家檢調都說了
為了不影響選舉
所以暫不約談...
只有謝長廷在選舉啦
馬英九算哪跟蔥

反正
別太樂觀了
drumerpopeye 發表於 2007-6-8 17:09
原帖由 鬼神無雙 於 2007-6-8 16:50 發表
人家檢調都說了
為了不影響選舉
所以暫不約談...
只有謝長廷在選舉啦
馬英九算哪跟蔥

反正
別太樂觀了



那這樣馬英九也不需要出庭啦
會影響選舉耶
檢調說這什麼鬼話
大草 發表於 2007-6-8 17:10
我們謝先生絕對清白,
只要判有他有罪的絕對是中國派來的內奸檢察官,
請藍軍不要在抹滅我們台灣長工,
台灣國萬歲!長廷千歲!:redface:


[ 本帖最後由 大草 於 2007-6-8 17:12 編輯 ]
克蘭提斯 發表於 2007-6-8 17:29
謝長廷出庭 謝:馬被起訴我受折磨[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news/logo/tvbs//SIG=10vc53r83/*http://www.tvbs.com.tw/index/][/url] 更新日期:2007/06/08 12:16 記者:黃逸卿
[size=122%]
最高檢察署特偵組今天傳喚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一早前往特偵組時,謝長廷原本以為是為了特別費案,但後來被約談的案子,就是總統初選前被周刊爆料,謝長廷參選高雄市長時的政治獻金案。謝長廷感慨,馬英九被起訴,也連帶他要受折磨,國民黨則反批,謝長廷的案子紙包不住火,希望司法勿枉勿縱。
報紙斗大標題寫著,高捷政治獻金案,今天傳喚謝長廷,的確,上午謝長廷現身最高檢察署特偵組,但真的是為了獻金案而來嗎?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我今天是選總統,因為馬英九被起訴,很多人都希望要平衡,我也應該有一個案,我必須說一點,折磨啦!」
謝系幕僚表示,傳單上沒註明到底傳什麼,讓他們一頭誤水,但仍配合出庭,強調特別費案一旦被起訴,退選承諾仍在,但高捷政治獻金案是否「比照辦理」?長工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我們也不會為了這樣子,像馬英九和國民黨一樣,去修改黨章修改排黑條款,我們這樣就非常尊重司法了。」
不過謝長廷被傳喚,國民黨回批終於紙包不住火。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防火牆一層又一層,我只希望檢方司法勿枉勿縱。」民進黨立委謝欣霓:「我們對謝院長的清白,是非常信任,第二次競選高雄市長時,並沒有政治獻金法。」總統初選前,謝長廷就因為政治獻金案,鬧得滿城風雨,如今正式踏上選總統之路,仍舊得面對這個燙手山芋。



看到這個,老子心中冒出一個"幹"字
你他媽的好一個"平衡"
自己作姦犯科還要靠杯說因為馬英九的關係他也要連同受害。
真是臭雞排!!
高捷案、特別費案…共11案 謝長廷打趣:還會再來特偵組[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news/logo/ettoday//SIG=10sk2doeq/*http://www.ettoday.com.tw/][/url] 更新日期:2007/06/08 16:42 記者:記者陳國元、游凱迪/台北報導
[size=122%]
特偵組成立後首度約談謝長廷,不過,光是謝長廷就有高捷案和特別費案等11件案子在特偵組偵辦當中,在偵查不公開的前提下,連謝長廷本身都還不清楚是為了哪件案子被傳訊,所以謝長廷離去時,還特地打趣地說,反正案子很多,大家以後會常見面。
「聽說我有11件被舉發案件,我也不知道啦,那所有案子通通交來特偵組,既然有11件案子,將來大家還有機會再見面,好不好?我還會再來。」謝長廷這段看似打趣的對話,其實點出了他在角逐2008總統大選其實有著重重阻礙,因為謝長廷光是被告發,目前交由特偵組偵辦的,包括高捷案中的非法政治獻金等四大弊案,還有首長特別費案,以及立委邱毅告發十大國賊案,總計11起案件,都跟謝長廷有關,難怪在被約談前,因為偵查不公開,連謝長廷都搞不清楚他是為何而來。
謝長廷說,「今天我以為是來查特別費案,那今天不是查特別費案,今天就是針對壹周刊所講的選舉的獻金案來做調查。」謝長廷原本以為他是為了特別費而來,結果雖然不是,但人來了也就說說對特別費的看法。
謝長廷說,「馬英九先生他有問題,是因為他假發票有問題,他有問題是因為他申報為自己財產有問題,他有問題是因為他把特別費拿去做私人用途,不是說特別費只能領現金,放在抽屜裡面、放在袋子裡面,不能放在銀行裡面,我是覺得這是誤導社會。」
既然有可能為特別費被約談。謝長廷就先一步和馬英九做好切割,因為要是被起訴,那總統可能就沒辦法選了。



看到這個我就覺得也很火大,謝長廷貪到都要組織特偵組來偵辦。而他還打趣的說就算去之前都還不知道要問哪一件案子,還說案子很多。
老子就火了。亂槍打鳥,總有一個會中!!!=皿=#凸

[ 本帖最後由 克蘭提斯 於 2007-6-8 18:02 編輯 ]
黑市 發表於 2007-6-8 17:50
謝長廷弊案一堆
還好意思說別人牽拖他...
這種人如果當總統鐵定是牽拖政府

老實說要辦他並不容易
別忘了現在是誰執政阿....
更何況他又有法力無雙的宋七力加持
我看沒人是他對手~:surprise:
mana10000 發表於 2007-6-8 17:56
正因為馬的溫娘供撿讓   
明明謝涉及一堆弊案       卻能自以為清白在那邊批馬的特別費
牠真以為大家都忘了
hon928 發表於 2007-6-8 19:21
約談啊只是約談
又不是起訴
這下子還有得拖了
BOBO789456 發表於 2007-6-8 21:25
怎麼可以約談謝長廷

這樣會影響到大選

應該約談馬英九就好了

愛呆丸的朋友你說有沒有道理
123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