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掛送醫 通知男友…一次來4個

 關閉
merlioncyl 2007-7-14 05:56:31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85 7174
一名年輕辣妹昨天凌晨醉臥計程車內不省人事,手機有廿多通未接來電,這些未接來電卻讓她「一女劈四男」的戀情意外曝光;四名男友為了照顧她同聚醫院,氣得幾乎說不出話來。

這名辣妹看到男友們陸續到齊,情急地用棉被遮住臉,尷尬地向員警說:「唉喲!完了、完了,我死定了,怎麼全都來了?」

台北縣警局板橋分局昨天凌晨零時許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到板橋市館前西路一家KTV臨檢,一名計程車司機急忙告訴員警,說他車上有一名年輕的辣妹,酒醉叫不醒。

員警發現這名有著名模身材的辣妹全身酒味,穿著超短迷你裙、細肩帶背心和高跟鞋,正呼呼大睡,她的手機不斷有人來電。員警看看手機,發現有廿多通未接來電,因此回電請數名來電者前來照顧她,並請消防人員將她送往板橋亞東醫院。

辣妹到醫院後醒來,員警查出是廿五歲的高姓女子,在一家傳播公司當業務員。她先在台北市一家KTV和朋友唱歌,再和另一名朋友來電相約續攤。

半個多小時後,一名男子前來醫院探視高女,並向員警說他是高女的男朋友,又埋怨她:「早叫妳不要喝這麼多,妳還不聽話!」但後來又陸續有三名男子匆匆趕到醫院,躺在病床上的高女臉色大變。

後來員警分別詢問這四名來醫院的男子,他們都自稱是高女的男朋友,但互不認識,前天晚間就打了多通電話找高女,但她都沒有接電話;因擔心她的安危,接到員警來電,才趕到醫院。


=======================================
想必這女的一定很辣
也真會劈
看來這社會不劈不能生存耶

尤其是分隔兩地時 我也不知道他每天在做那些事
互相懷疑

各位大大有被劈過嗎 來發洩一下

已有(8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魔性之眼 發表於 2007-7-14 06:18
傳播妹就是傳播妹,還說是傳播公司的業務員.............
這四個可能也是他業務用的金主吧........
周海威 發表於 2007-7-14 07:04
這叫什麼呢?
就叫活該啦!
要這麼玩,就要面對這個後果!
konip 發表於 2007-7-14 07:08
好奇她長什麼樣子

真的有那麼辣喔
大衛王 發表於 2007-7-14 07:24
穿幫了
想必是玉臂千人枕
朱唇萬人嘗的貨色吧:smile:
jackmanjim 發表於 2007-7-14 07:27
原帖由 merlioncyl 於 2007-7-14 05:56 發表 台北縣警局板橋分局昨天凌晨零時許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到板橋市館前西路一家KTV臨檢,一名計程車司機急忙告訴員警,說他車上有一名年輕的辣妹,酒醉叫不醒

哈哈哈 因為擴大臨檢勤務! 要不然我看司機應該會先下手, 完了之後再亂丟吧! 呵呵呵!
HubertLin 發表於 2007-7-14 08:04
呵呵
現在的年輕妹妹真是有本事
腳踏四條船....真是犀利啊
jo5577 發表於 2007-7-14 08:07
呵~哈
這下可好了
上演歡樂一家親
:smile:
轉為誰放母狗滿街跑
:tongue:
hom_123 發表於 2007-7-14 08:34
對啦
劈的時候很爽
啊變成這樣就更爽了= =
小祐之家 發表於 2007-7-14 09:15
怎麽沒有po她的照片呢?
讓大家瞧一瞧是長的多正的辣妹。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erlioncyl

LV:5 騎士

追蹤
  • 35

    主題

  • 707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