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人的「決勝方式」 (主題已審核)

llovegirl 發表於 2007-12-29 15:41:5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8 3305
29 December 07 11:36 AM

信安再一次挽救了裕隆,飛人的決勝方式非常簡單,個人突破、快速切籃、急停跳投,利用超人般的個人能力和天分,單刀赴會,隻手主宰比賽。



這已經是今年球季信安第三次在第四節關鍵決勝時刻,運用自己的能力挽救裕隆,信安的決心和信心,以及超人般的天分,使裕隆在第四節即使沒有成功的戰術和團隊,但靠著飛人優異的個人能力,瓦解對手防線,還是可以控制比賽。



做為台柱級球星,陳信安今年球季三番兩次以飛人姿態,為裕隆隊留下勝利,飛人歸來的喜悅和球迷的興緻,都受到影響,這也是裕隆本季最大的資產。



不過,飛人的決勝方式固然可喜,但裕隆隊還是得在團隊合作與鋒衛的整合戰力上,要有所有提升,否則一旦各隊的經驗值提升,或者裕隆的外線手氣不再,只靠飛人的「單兵作戰」與「個人能力」做為決勝武器和賭注,還是不足以做為裕隆「重返榮耀」的依靠。



飛人歸來的喜悅,的確讓裕隆隊教練團省事不少,另一方面,我們也看到了陳信安對SBL、對比賽、對球隊、對自己的專注和態度。



責任,是飛人歸來最重要的態度。



這分責任是陳信安對自己、球賽、球團和隊友、球迷的負責,那無關對手的能力強弱,而是做為一名球員的基本態度。對手的能力、強弱,舞台的大小,薪水的多寡,都不能影響做為一名專業球員的投入和專注力,這才是球星的指標,也是聯盟水準的指標。



陳信安超人般的決勝能力和天分,不僅代表個人的「球星」光環,更是裕隆的資產和實力,也是SBL的看板。



做為SBL球迷是幸福的,因為我們在這個賽季不僅看到陳信安「飛人歸來」的驚人決勝表現,也目睹歐陽進恆的自我突破,更看到桑德斯的「全能與團隊意識」,還有台灣大恐怖逼人的區域聯防,以及米迪亞總教練吳建國「2釘人、3區域」的防守創意。



對比賽水準和競爭力漸入佳境的SBL來說,陳信安的超人表現,無疑是最棒的宣傳素材和文宣焦點。
by 裘必勝 出處圓球城市
===================================
信安真的快要歸位了,這季打球真的很拼很認真,看的出來對球隊勝利很有企圖心,
進步了很多,現在看信安打球很享受,能切能投,也希望之後能夠繼續進步

[ 本帖最後由 llovegirl 於 2007-12-30 05:09 編輯 ]

已有(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issy 發表於 2007-12-29 21:21
陳信安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好球員
也因此他非得表現的更好更厲害才行
否則去年失敗的陰影肯定會把他自己
給折磨死
jkaeneas 發表於 2007-12-30 02:58
謝謝發帖的大大  這應該是你的原創評論吧  很值得讓人鼓勵..

恩 小弟近年來都是關注NBA居多  但是看到大大這麼辛苦的做絣 還是要大力的支持一下@@"
abcd750209 發表於 2008-1-31 20:59
只能說信安真是強啦
如果去大陸的話我相信
大陸人會嚇到的  不過去的話
就看不到他的球技了
SSDE1206 發表於 2008-2-7 02:22
他去外面我覺得不論是大陸日本都會比現在在SBL更有未來
cqq1123 發表於 2008-2-7 03:13
今年的信安真的已經找回他的信心了,去年看他打球說實話,還滿痛苦的,畢竟對他有很高的期望,心中認定他是台灣第一飛人,真的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年,信安能帶領國家隊打出好的成績。
jame 發表於 2008-2-7 11:31
希望他不在迷信3分球:今年看來有改善
希望他能再多多加強防守:目前看不到還是常常防守鬆散 常常很輕鬆被別人過 就不再跟到底
junyen711 發表於 2008-2-9 00:20
希望他不在迷信3分球:今年看來有改善
希望他能再多多加強防守:目前看不到還是常常防守鬆散 常常很輕鬆被別人過 就不再跟到底 +1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