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為人知的150CC小車(轉貼自CBR150 Fans Club)

tin604 發表於 2008-1-7 00:09:0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8 7067

KRR150

泰國KAWASAKI做的

モデル名 KRR ZX150                    L×W×H 1,965mm×725mm×1,075mm
ホイールベース                             1,300mm 最低地上高 131mm
シート高 780mm        乾燥重量 124.5kg
キャスター 24°               トレイル 90.0mm
エンジン形式 水冷2サイクル単気筒     排気量/圧縮比 148cc/7.2:1
ボア×ストローク 59.0mm×54.4mm    始動方式 キックスタート
点火方式 CDI                                 キャブレター ミクニ VM28
変速機形式 常時噛合式6段リターン     クラッチ形式 湿式多板
最高出力 30.1ps/10500rpm         最大トルク 不明
フレーム 鋼管ダブルクレードル         タンク容量 11.5L
変速比 1 2.700 (27/10)             サスペンション 前 正立テレスコピック
2 1.706 (29/17)                    後 スイングアーム一本サス
3 1.300 (26/20)                     タイヤサイズ 前 90/90-17 49 S ※
4 1.090 (24/22)                     後 110/80-17 57 S ※
5 0.952 (20/21)                      ブレーキ 前 片押2ポッド油圧式ディスク
6 0.863 (19/22)                   後 片押2ポッド油圧式ディスク
減速比(1次/2次) 3.272(72/22) / 2.785(39/14)      潤滑方式 分離潤滑

上の表は純正時の物です。


泰國SUZUKI的FXR150
Displacement: 147.00 ccm (8.97 cubic inches)
Engine type: Single cylinder
Stroke: 4
Power: 20.11 HP (14.7 kW)) @ 13000 RPM
Max RPM: 15000
Compression: 10.7:1
Bore x stroke: 62.0 x 48.8 mm (2.4 x 1.9 inches)
Fuel system: Carburettor. Mikuni BS2955
Valves per cylinder: 4
Fuel control: DOHC
Ignition: CDI, 9 degree BTDC at 1500rpm
Starter: Electric & kick
Lubrication system: Wet sump
Cooling system: Oil & air
Gearbox: 6-speed
Transmission type
final drive: Chain
Clutch: Wet multi-plate type
More details Consult a Suzuki repair manual.
Physical measures
Dry weight: 118.0 kg (260.1 pounds)
Seat height: 760 mm (29.9 inches) If adjustable, lowest setting.
Overall height: 1,080 mm (42.5 inches)
Overall length: 1,985 mm (78.1 inches)
Overall width: 665 mm (26.2 inches)
Wheelbase: 1,325 mm (52.2 inches)
Chassis and dimensions
Rake (fork angle): 24.0�
Trail: 85 mm (3.3 inches)
Front suspension: telescopic, coil spring, oil damped forks
Rear suspension: swinging arm, coil spring, oil damped, spring pre-load 4-way adjustable
Front tyre dimensions: 80/90-17
Rear tyre dimensions: 100/90-17
Front brakes: Single disc
Rear brakes: Single disc
Speed and acceleration
Top speed: 150.0 km/h (93.2 mph)
Power/weight ratio: 0.1704 HP/kg
Other specifications
Fuel capacity: 15.00 litres (3.96 gallons)
Reserve fuel capacity: 3.40 litres (0.90 gallons)
Fuel consumption pr. 10 km (6.2 miles): 3.00 litres (0.79 gallons)
Color options: blue
Comments: manurfactured in singapore, popular engine for bucket racers, digital display


SPECIFICATION (TX 110) SPECIFICATIONS
  ENGINE 2-stroke, 1-cylinder, crankcase reedvalve, (air forced "Jet cooled") SIPC
  PISTON DISPLACEMENT 109.9 cc.
  BORE x STROKE 54 x 48 mm.
  MAXIMUM H.P. 19.1 ps, at 9,000 rpm.
  MAXIMUM TORQUE 1.62 kg. m. at 8,000 rpm.
  LUBRICATION SYSTEM Suzuki "CCI"
  CARBURETOR MIKUNI VM 24 SS
  TRANSMISSION 6-speed, constant mesh
  CLUCTH SYSTEM Wet, multi-plate type
  IGNITION SYSTEM Suzuki CDI
  STARTER SYSTEM Primary kick
  FUEL TANK (INCLUDING RESERVE) 12 Liters
  CCIS CAPACITY 1.2 Liters
  BATTERY 12 V.
  DIMENSIONS (WxLxH) 708 x 1,880 x 950 mm.
  WHEELBASE 1,272 mm.
  GROUND CLEARANCE 125 mm.
  TURNING RADIUS 2,080 mm.
  STEERING ANGLE 35 °
  SEAT HEIGHT 753 mm.
  DRY MASS 99 kg.
  FRONT BRAKE 250 mm. Ø disc
  REAR BRAKE 220 mm. Ø disc
  FRAME "G.P.Box" Square Frame
  FRONT SUSPENSION Telescopic Ø 30 mm.
  REAR SUSPENSION "S.Hypershock" single shoke
  FRONT TIRE 70/90 - 17 - 38P
  REAR TIRE 80/90 - 17 - 44P

RG GAMA
ข้อมูลจำเพาะซูซูกิ RG GAMMA
  รุ่น RG GAMMA
  มิติและน้ำหนัก   กว้าง x ยาว x สูง 660 x 2,005 x 1,140 มม.
  ช่วงล้อ 1335 มม..
  ความสูงใต้ท้องรถ 155 มม.
  ความสูงเบาะ 775 มม.
  น้ำหนักบริสุทธิ์ 122 กก.
  เครื่องยนต์   แบบ สูบเดียว 2 จังหวะแคร้งเคสรีดวาล์ว ระบายความร้อนด้วยน้ำ
  กระบอกสูบ x ระยะชัก 61 x 50.60 มม.
  ปริมาตรกระบอกสูบ 148 ซีซี.
  แรงม้าสูงสุด 37 แรงม้าที่ 10,800 รอบต่อนาที
  อัตราส่วนกำลังอัด 2.55 กก. - ม. ที่รอบ 10,000 รอบต่อนาที
  คาบูเรเตอร์ 7.5 : 1
  คาบูเรเตอร์ มิคูนิ ที.เอ็ม 30 มม. แบบ SLINGSHOT
  ระบบส่งกำลัง   ระบบสตาร์ท สตาร์ทเท้า
  ระบบหล่อลื่น ซูซูกิ ซี.ซี.ไอ.
  โครงรถ     ระบบคลัทช์ แบบเปียก หลายแผ่นวางซ้อนกัน
  ระบบเกียร์ 6 เกียร์ เฟืองขบกันตลอด
  เฟรม เฟรมเหลี่ยมคู่ S.R.F.B.
(SUZUKI RACING FRAME BOX)
  กันสะเทือนหน้า หน้า
เทเลสโคปิ Ø 35 มม.
  กันสะเทือนหลัง หลัง
โช้คอัพเดี่ยวแบบ NEW LINK ร่วมกับสวิงอาร์ม C.A.B.
  มุมเลี้ยว 35 ° (ซ้ายและขวา)
  ระบบเบรคหน้า ดิสก์ Ø 290 มม. ลูกสูบคู่
  ระบบเบรคหลัง ดิสก์ Ø 210 มม. ลูกสูบคู่
  ระบบไฟ   ยางหน้า 90/90 -17 49s 4PR
  ยางหลัง 110/90 -17 60s 4PR
  ความจุ   แบตเตอรี่ 12 โวลท์
  ระบบจุดระเบิด ดิจิตอล ซี.ดี.ไอ.
  ถังน้ำมันเชื้อเพลิง 14 ลิตร
  ถังน้ำมันซี.ซี.ไอ. 1.2 ลิตร

RG GAMA2

RGV
以上文章轉貼自CBR150 Fans Club

因為國內檔車的選擇很少,進口小CC數的擋車也不容易看到.
比較多人知道的大概就是草上飛250、CBR150、小黃蜂250跟VTR250等等
(2行程的不算)
所以貼出來讓大家看看囉~不知道台灣哪時候可以再度大量生產這種車子呢...

[ 本帖最後由 jeffabc 於 2008-1-7 12:38 編輯 ]

已有(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wo0513 發表於 2008-1-10 22:03
仿賽的話還有一台QUANNON150

也不錯~而且是國產的
gayforum 發表於 2008-1-10 22:18
其實不進口主要是因為近來的價錢太貴了,

這台車泰國製造,

運來台灣,

哩哩辣辣的驗車規費運費雜費,恐怕也要20萬了。
tin604 發表於 2008-1-10 23:44
沒錯.我就是騎CBR150的.
CBR在泰國也只要5萬多而已....
在台灣就......
阿部典史 發表於 2008-1-11 18:16
酷龍不行啦!
小馬力的車 還配大輪胎 車身又重
沿用KTR引擎...整台車除了外型還OK之外 其他優點真想不到..
gayforum 發表於 2008-1-11 18:28
不過庫龍的改裝淺力不錯~

有機會我再弄一些朋友的車給大家看.
tin604 發表於 2008-1-14 23:12
嗯嗯~~酷龍改裝202汽缸的效果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的整流罩有點不夠完美.
感覺光陽應該可以讓它完成度更高的..
但不知道為啥囉~~
gayforum 發表於 2008-1-15 12:26
他是前差太長了,

我找一下車友的照片,

升級後避震降低前差





以上為車友阿文在輕檔車俱樂部quannon區貼的圖。
轉貼請著名原出處喔!http://ray-chi.tw/bbs/viewthread.php?tid=47&extra=page%3D1&page=1
tin604 發表於 2008-1-19 12:42
帥氣~~~
庫龍其實在目前國產檔車來說~
用料都算是不錯的了.視覺上也應該是國產檔車第一名了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in604

LV:1 旅人

追蹤
  • 4

    主題

  • 48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