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性別登記

educologist 發表於 2008-2-24 00:14:0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467
莫斯科因變性改變性別登記者逐年增多

俄新網RUSNEWS.CN莫斯科2月23日電  2007年,莫斯科有10人因變性前往戶籍登記局變更性別登記,這一數字比2006年的5人提高了1倍。這是莫斯科戶籍登記局工作人員伊琳娜·奧扎爾丘克向俄新社記者介紹的。

不過她說,戶籍登記局為改變公民戶照上的性別也遇到了一定麻煩。

"有制度規定,要將變更記入出生証明。我們變更公民証件中的性別,可以基于其個人要求和醫療機構有關變性手術的結論。但問題是,從1998年起,就無法確認這種醫療証明的類型。

她補充說,目前戶籍登記局的工作人員不得不把每位想改變性別身份者的要求轉到醫療衛生司,請專家門確定變性者提交的証明是否真實。

據她介紹,現在有大量各類機構開具變性証明,並不總是以做過變性手術為依據,有些人變性是基于心理因素,他們也會遞交証明。

她補充說,戶籍登記局自身無法判斷,什麼情況下確實是變了性,而什麼情況下沒有變。

來源:俄新網

[ 本帖最後由 dumbmotor 於 2008-2-24 01:53 編輯 ]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educologist

LV:5 騎士

追蹤
  • 42

    主題

  • 114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