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爸 爸 的 信

海洋浪濤 發表於 2008-3-29 23:36:3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 3255
一 個 父 親 經 過 兒 子 的 房 間 , 發 現 門 打 開 , 覺 得 有 點 不 對 , 一 向 雜 亂 無 章 , 但 今 天 整 整 齊 齊 , 床 單 也 鋪 直 了 。

走 進 去 , 他 看 到 床 的 中 間 擺 一 封 信 , 上 面 寫 有 : 「 致 爸 爸 」 。
用發 抖 的 手 , 他 把 信 封 打 開 , 「 親 愛 的 爸 爸 : 我 抱 沉 重 又 悲 哀 的 心 情 寫 這 封 信。 首先 ,我 要 感 謝 您 , 這 十 五 年 來 養 之 恩 , 我 是 一 生 也 不 會 忘 記 。 我 是 迫 不 得 已 ,才 和阿 雯 私奔 的 。

不 辭 而 別 , 是 不 願 意 看 到 您 和 我 大 吵 大 鬧 , 希 望 您 明 白 我 的 心 情 。

我 實 在 是 很 愛 阿 雯 的 , 雖 然 你 們 看 不 慣 她 穿 鼻 針 , 還 有 她 肚 臍 中 的 鐵 環 、 屁 股 上 的 刺 青 , 但 這 都 是 年 輕 人 喜 歡 做 的 事 , 您 和 媽 媽 是 不 會 了 解 的 。

就 算 你 們 不 喜 歡 她 , 阿 雯 也 說 不 要 緊 , 她 還 是 照 樣 尊 敬 你 們 兩 位 。
我 們 之 間 的 愛 , 並 不 止 於 性 慾 , 而 是 真 正 的 感 情 , 雖 然 她 比 我 大 很 多 , 但 她 說 她 不 介 意 , 我 也 很 清 楚 我 們 會 互 相 愛 , 一 生 一 世 。

阿 雯 已 經 懷 有 孩 子 , 你 們 將 很 快 地 做 祖 父 祖 母 , 是 值 得 高 興 的 事 , 阿 雯 和 我 並 不 會 節 育 , 她 說 要 為 我 生 多 幾 個 。

請 不 必 為 我 們 的 生 活 擔 心 , 在 我 們 去 的 鄉 下 , 我 們 可 以 種 些 大 麻 , 然 後 賣 給 朋 友 , 換 取 一 些 可 卡 因 和 海 洛 英 來 吸 食 。

在 這 過 程 中 , 我 希 望 這 些 毒 品 可 以 減 少 她 的 痛 苦 , 希 望 有 朝 一 日 , 她 的 愛 滋 病得 到 解 藥 , 她 一 定 會 醫 好 的 。       你 的 兒 子 阿 丹 上

延 伸 :
爸爸 , 我 所 寫 的 事 , 都 不 是 真 的 , 請 您 放 心 好 了 , 我 現 在 在 同 學 家 打 遊 戲 機 ,沒 有女 朋友 , 也 沒 有 喝 酒 。 我 只 是 想 提 醒 您 , 這 世 上 會 有 更 壞 的 事 , 請 打 開 書 桌 上的 學校 成 績表 , 分 數 太 差 , 請 原 諒 。 又 , 如 果 您 息 怒 了 , 請 打 我 的 手 機 叫 我 回 來 吃飯 。」

[ 本帖最後由 BadGuy 於 2008-3-30 14:25 編輯 ]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0926247890 發表於 2008-3-30 00:06
我是他老爸~我就打電話叫他回來給他兩巴掌再說~~

不錯喔大大~~期待你有更新的笑話
月殞 發表於 2008-3-30 01:09
他爸還沒看完應該就先吐血了吧
vicki373 發表於 2008-3-30 04:54
我要是他老爸我應該會哭笑不得吧~~
臭小子敢這樣整我~~不過他小孩子還蠻聰明的~~~
可能成績單分數真的太難看了,怕被k就用這招~~~蠻聰明的自保方式~~~不過他老爸要是不吃這一招就@#$%^&...
koawa 發表於 2008-3-30 07:39
哈哈
這孩子也太欠K了吧
不過這樣能轉移注意力喔
先讓爸爸擔心
在說一些小事
爸可能就不會計較了
風中遊子 發表於 2008-3-31 22:24
這樣子回來只會被罵的更慘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