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首播吸350萬人創紀錄^^

bifido0508 2008-5-24 22:17:24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5 8339

民視八點檔換戲開紅盤,《愛》完結篇的AGB尼爾森平均收視率9.92(收視總人口327萬3000人),接檔的《娘家》平均收視率8.79(收視總人口350萬9000人),創開台首播新高,《娘家》演員方馨、唐美雲等切蛋糕、吃粽子慶祝。
《愛》劇撈進11.5億
《愛》總計播出386集,估計為民視賺進11億5000萬元的廣告收入。接著播出的《娘家》,平均收視更創下有線電視歷年來新戲開播的收視紀錄。民視《意難忘》開盤5.05、三立《天下第一味》是5.47。
《娘家》演員昨慶功,方馨覺得對不起父母,她說:「自己很不孝,拍戲忙到沒時間關心父母。」演方馨媽媽的唐美雲每看《娘家》必哭,她說:「我是小女兒,爸爸老年得女特別疼我,看到石英演的爸爸特別有感覺。」而何豪傑忙到3天3夜沒睡,他擔心兒子太久沒見到他而不認識他。

真的不錯看(感人)啦!!~推推阿^^

[ 本帖最後由 darksky2359 於 2008-5-29 13:12 編輯 ]
方馨、唐美雲、石英、李政穎開心慶祝民視八點檔《娘家》收視冠軍。.jpg

已有(3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o-na0922 發表於 2008-6-2 17:22
這種傳統的本土戲就是有他的客源
我老媽就是其中一個
調乳器 發表於 2008-6-4 17:25
我家的電視已經被我媽佔據了,晚上8點看,隔天中午也看.....
bifido0508 發表於 2008-6-4 20:21

心有戚戚焉~


《娘家》二奶誘惑~教壞別人老公
《愛》和《娘家》都有大小老婆劇情,她老公看後竟說男人在外拈花惹草不算什麼,希望每集播完能加字幕「劇中男豬腳(主角)是練過的,其他男人請勿模仿」。
台灣八點檔劇情都差不多,不是大小老婆,就是企業惡鬥,根本就是教壞小孩,不過民視也有話要說,指出大小老婆是劇情一部分,且有教化意義,讓大家知道「娶某沒閒(忙碌)一天,娶細姨沒閒一世人」

曾經滿腹委屈><
然後又被冤枉和埋怨(像小媳婦般)
那真的是會止不住淚流滿襟說...
雷洪在民視《娘家》中享齊人之福。.jpg
bifido0508 發表於 2008-6-4 20:49

有"官方網站"說~


http://program.ftv.com.tw/Drama/Momshouse/

林麗芸(方  馨 飾)
28歲,石獅三女,建弘妻,聰慧敏感,無論外貌或性情,她都是三姊妹中條件最佳最出色的,父親石獅對她寄望也最深。儘管嫁給建弘後在婆家遇到許多風雨,堅忍如她都一一撐過,與建弘相扶持走過來,奮鬥出自己的一片天。
彭玲惠(葉家妤 飾)
25歲,大海么女,得大海疼愛,卻沒有一絲富家女的嬌氣,大海對她用心栽培,希望能嫁好人家,誰知玲惠卻愛上一位窮小子。
蔡萱萱(蘇晏霈 飾)
麗華正男女兒,整天只會上網交友,對於母親事事要求照她意思感到不自由。

[ 本帖最後由 bifido0508 於 2008-6-4 20:51 編輯 ]
林麗芸(方  馨 飾).JPG
彭玲惠(葉家妤 飾).JPG
蔡萱萱(蘇晏霈 飾).JPG
bifido0508 發表於 2008-6-4 20:57

演給你聽~


「嫁出去的女兒不是潑出去的水,娘家永遠是你的依靠」…
「霹靂啪啦!」鞭炮聲炸得震天尬響,今天是退休校長林石獅﹙石英飾﹚小女兒麗芸﹙方馨飾﹚出嫁的大喜之日,她的夫家,是當地有名的豬腳特產世家,她的丈夫-建弘﹙李政穎飾﹚,是彭大海二房春莉﹙朱慧珍飾﹚所生的兒子,石獅為女兒即將嫁到一個複雜的家庭感到不捨與些許憂心,但還是叮嚀著麗芸該有的應對處世。迎娶的車隊緩緩離開,石獅激動的阻止了妻子寶珠﹙唐美雲飾﹚潑水,「嫁出去的女兒不是潑出去的水,現在的人,女兒就是女兒,娘家就是女兒永遠的家」。

這是一個女孩為人妻、為人媳的故事。她的家,從此叫做「娘家」。
初入彭家的麗芸,還未熟悉夫家的一切,事情就不斷接踵而來,先是為了支持丈夫創業,毅然決定辭掉工作代替建弘走入不熟悉的豬腳工坊,又得在大房﹙劉秀雯飾﹚與二房春莉的明爭暗鬥中為難生存,而兄(李興文飾)嫂(高宇蓁飾)的刁鑽為難、婆婆的指責期待,都讓她新婚的生活備感壓力,所幸公公大海﹙雷洪飾﹚和丈夫建弘對她疼愛有加,還有個善解人意的小姑玲惠﹙葉家妤飾﹚,讓她對未來的生活仍然充滿希望。

  石獅的大女兒-麗華﹙高欣欣飾﹚,處事能力一向為人稱道,家裡或姐妹間的瑣事幾乎由她一手包辦,八面玲瓏的交際手腕卻與丈夫正男﹙張銘杰飾﹚耿直的個性恰恰相反,彼此的熱情逐漸在生活中消磨殆盡,某日,正男的學校來了個和他志趣相投的女老師佩珊﹙李佩怡飾﹚,一段不為人知的情愫隱然產生,也將麗華逼向崩潰的邊緣……。

  而嫁入豪門、看似最為美滿的二女兒-麗芳﹙鄭仲茵飾﹚,卻是「一入侯門深似海」,不僅要輔佐懦弱的丈夫家豪(宋逸民飾)經營家族企業,還要面對處處堤防著自己的婆婆(張瓊姿飾)、和虎視耽耽欲爭權位的大姑(況明潔飾),所幸麗芳多年來謹守本分、工作能力頗受公公楊開文(崔浩然飾)稱許,然而正當夫妻倆接班態勢逐漸成熟的時刻,妄想一步登天的么弟文傑﹙傅子純飾﹚卻為她惹出了一個致命錯誤,幾乎就要毀了她的婚姻與前途…。

什麼樣的幸福才叫幸福?出嫁的女兒永遠都教父母牽掛!
  睿智的父親石獅在女兒們面臨不同的婚姻危機與困難時,他該如何扮演好娘家父親的角色,又該如何幫助性格迥異的女兒們渡過人生裡的大小難關。出嫁的女兒們,又要如何在夫家與娘家間找到一個最佳平衡點?

[ 本帖最後由 bifido0508 於 2008-6-4 21:01 編輯 ]
h02.jpg
m01.jpg
m03.jpg
m04.jpg
007.JPG
006.JPG
bifido0508 發表於 2008-6-7 11:30

葉家妤拍戲撞淤血><



在民視八點大戲「娘家」中,靈活演出彭家女兒玲惠的葉家妤,從去年在「愛」劇中因為罹患癌症,為戲犧牲剃頭落髮,這次在「娘家」一劇中,雖然頭髮不用再剃了,但卻又飾演一個不顧父母反對、和從事遊覽車事業的何豪傑偷偷交往的叛逆女生,可說是頗具有挑戰性。因為葉家妤在劇中何豪傑逗趣的演出,獲得許多網友支持,還上網留言表示看玲惠和三寶鬥嘴,就會覺得很開心。 在劇中擔任學校老師的葉家妤,日前一場何豪傑請遊覽車司機開車帶學生去校外教學、卻在路上和另一台車擦撞的一場戲,為了逼真演出在車內受到驚嚇,並且人在車內摔得東倒西歪,敬業的葉家妤就在遊覽車內,自己很誇張地東撞椅子西撞把手,撞得人仰馬翻,看的車內的小朋友都目瞪口呆,結果一場戲拍下來的結果,就是換得手上全是烏青一大片。 葉家妤笑說:「沒辦法,車禍擦撞戲總不可能真的要司機開快車去撞吧!所以我和豪傑就只好在車內自己演啦!只是要一直不斷地重複摔撞,真的非常痛,加上中間因為拍攝角度不好橋,NG了很多次。但是拍戲就是要敬業,所以這一點小傷都是可以克服的啦!」為了拍攝「娘家」,葉家妤曾三天三夜沒有闔眼,但她一逮到等待拍戲的空檔時間,就會在旁邊補眠一下,儘管天氣很熱,她一坐在椅子上閉起眼睛,不到十秒鐘就馬上睡著了。不過到南部拍戲時,因為南台灣天氣很炎熱,在戶外拍戲時她又沒有擦防曬油,所以背部和頸子都曬到脫皮,渾身是撞傷與曬傷的痕跡,葉家妤搞笑說:「這麼多傷,好像受虐婦女一樣。」


[ 本帖最後由 bifido0508 於 2008-6-7 11:32 編輯 ]
葉家妤與何豪傑拍攝一場車禍擦撞戲,兩人在車裡摔得東倒西歪。.JPG
瞳玲 發表於 2008-6-7 11:39
感謝你對這部戲的熱情介紹!!
雖然我對閩南語劇性趣缺缺
但是幫妳推一下!!
pp268 發表於 2008-6-7 13:47
不過我覺的 很多戲開頭都很好看
後面為了收視率都在拖戲
很難見好就收
Anya 發表於 2008-6-8 16:36
這部<娘家>真的不錯看啦!!我都會去找網路的來看說...沒辦法上班時間會卡到..
1234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 943

    主題

  • 3686

    回文

  • 2

    粉絲

談什麼情說什麼愛
都是精蟲在作怪

男女朋友像有感情的炮友
炮友就像沒感情的男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