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秋季日劇 公主與青蛙˙名人與貧乏太郎

lu2832 2008-10-27 21:47:0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144


名人與貧乏太郎
原始劇名:セレブと貧乏太郎
媒 體:電視
製作國:日本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10-14
時 間:21:00
週 期:週二(火)
分 類: 喜劇 愛情/羅曼史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celeb/index.html
○  STAFF  

脚本:徳永友一
企劃:後藤博幸,成河広明
製作:土屋健
導演:松田秀知
制作:富士TV,共同TV
主題曲:いきものがかり「気まぐれロマンティック」
插曲:Safarii「Hero」   

○  演 員
美田園アリス/ 上戸 彩(上戶 彩) 主演   
佐藤太郎/ 上地 雄輔     
安田幸子/ 国仲 涼子(國仲 涼子)     
後藤田司/ 柏原崇   
大野緑/ 三浦 理恵子(三浦 理惠子)     
江原まなみ/ 中山 恵(中山 惠)   
市井静/ 上野 なつひ     
美田園真紀子/ 若村麻由美   
安田啓一/ 山下 真司   
郡司康夫/ 風間杜夫     
佐藤優希/ いとうあいこ   
津田智彦/ 是近敦之   
公文晃/ 宅間孝行     
坂本丈二/ 田村裕     
佐藤二郎/ 小林海人   
佐藤花子/ 北村燦來   
佐藤一郎/ 清水優哉   
坂本和樹/ 黒木辰哉   
戸川誠一/ 酒井 敏也     
柳沢茂/ 田山涼成   
河田陽子/ キムラ緑子   

○  相關報導
名流上戶彩&貧民上地 不登對的戀情
    22歲女演員上戶彩與人氣腦殘藝人,「羞恥心」組合成成員上地雄輔(29)熱戀!?在10月開播的富士電視台系日劇《名流與大貧民(暫定)》(週二晚9:00)中,上戶所飾演的像美國藝人Paris Hilton(27)一樣紅極一時的女子,與上地所扮演的超貧窮青年之間上演了一出愛情喜劇。該劇作為「高高組合」不登對戀情的代表作而成為話題。
    上戶所飾演的平田愛麗絲,有一位世界酒店大王的父親,和一位女優的母親。她的父親是Hilton酒店的創始家族成員,她的母親是一名女優。而她則是Paris般的大小姐。
    劇中,平田行為自由奔放,是狗仔隊的跟蹤目標。她與運動選手、音樂家,以及政治家之間的戀愛緋聞不斷,政治大新聞在愛麗絲的醜聞之下,也被大家拋諸腦後。甚至有雜誌說她是「比總理大臣更具影響力的人物」。同時,她也有做出與表面不符的荒唐事,而被別人好心阻止的時候。
    上戶幹勁十足的說道,「我覺得這是一個價值觀與我截然相反的女子,因此希望能在戲中盡情享受那種感覺。雖然劇中角色是我難以想像的社會名流,但我會盡力將她詮釋出來。」同時她也表示會與搭檔上地一起演好該劇,「社會學習應該也是必要的吧。我還要好好向上地請教呢。」
    上地所飾演的佐籐太郎是一名年收入200萬以下的窮勞族。自從妻子6年前身亡後,他便帶著3個孩子勉強度日,而他不但不悲觀,還積極地面對生活,而且還成為愛麗絲釋放其孤獨一面的珍貴港灣。上地說,「雖然劇中角色的年齡與我相仿,但是性格境遇設定卻相去甚遠,所以有些地方的詮釋反而變得比較困難,不過我會盡力演好的。這是我初次與上戶搭檔,所以比較期待。」
    不論是成長環境還是價值觀都截然不同的兩人,卻被對方所吸引,漸生情愫。由於二人之間差距太大,還引發了驚人的大騷動。最後希望能為觀眾獻上一幕笑中帶淚的愛情喜劇。


[ 本帖最後由 5c1 於 2008-11-4 22:13 編輯 ]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lu2832

LV:5 騎士

追蹤
  • 50

    主題

  • 111

    回文

  • 1

    粉絲